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把丈夫赶出卧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5 新京报
  知情人士透露,小天后结婚半年夫妻关系严重恶化、争吵不断
布兰妮把丈夫赶出卧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几个月前,布兰妮夫妇二人在住所中亲密相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小甜甜”布兰妮和结婚半年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位于加州马里布的豪宅似乎笼罩在一层阴冷的空气中。据知情者称,在这幢有8间卧室、总面积达836平方米的大房子里,凯文已经失去了男主人的地位。布兰妮已经把他赶出了他们的卧室,可怜的凯文只好躲得离布兰妮远远的。

  知情者透露:“布兰妮和凯文就像猫和狗一样不停争吵,布兰妮对凯文大叫大嚷,态度非常凶。凯文告诉他的朋友,‘我现在不再和布兰妮睡在一间房间里了。我住在房子里的另一边。我忍受不了她的叫嚣。’”

  孩子成为吵架焦点

  至于两人在婚后短短的半年里关系为什么会搞得那么僵,凯文和布兰妮的朋友说这都是因为23岁的布兰妮渴望马上生孩子,但是26岁的凯文却不急着要孩子,因为他和前妻已经有两个孩子了。知情者说:“自从今年2月布兰妮和凯文从布兰妮的老家路易斯安那回来后,两人为了生孩子的事这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吵架。

  凯文也向朋友诉苦,说布兰妮总是对着他喋喋不休地发牢骚,他做的每一件事,布兰妮都看不顺眼。布兰妮甚至还指责凯文整天出去和朋友鬼混,她咆哮着说,‘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座房子,但是我为了你和我们的家庭买下它。你整天都不回家,那我买这个房子有什么用?’“

  凯文宁愿委曲求全

  虽然凯文从布兰妮的卧室搬了出来,但他似乎宁愿委曲求全,也不会离开布兰妮。一位知情者表示:“我认为凯文不会离开布兰妮,他太喜欢布兰妮的钱以及她买给他的那些昂贵的玩具了,特别是布兰妮在圣诞节送给他的那辆改装摩托车。所以现在他的忍耐力特别强,他想尽一切办法避开布兰妮的责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