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播电台上演“听画”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0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广播电台上演“听画”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毕加索版画进入电台直播间,成为主持人的座上宾。本报记者 张维良 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为庆祝毕加索版画原作到京,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把昨天定为毕加索艺术大展新闻发布日。昨天下午,毕加索的12幅版画在35名荷枪实弹的保安带着两条警犬的护送下,做客北京音乐台、交通台等8个专业台直播室,参加直播节目。

  昨天下午1点,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门口戒备森严,从265幅毕加索版画中精选出的12幅版画,由一辆110警车开道、武装押运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35名荷枪实弹的保安带着两条警犬的保卫下,3个红色锦缎包装的木箱被抬下车,护送到四楼演播大厅。12幅版画囊括了除《流沙》系列外的其他7个系列的精品,其中《三角帽》系列占了6幅,其余每个系列各一幅。电台策划中心张宇程主任介绍,由于《流沙》是参展作品中体积最大的系列,相对于电台准备的三脚画架太大,而且不方便封箱运输,所以此次做客电台的版画中独缺这一系列。

  在《卡门》的音乐声中,电台领导戴着白手套开启了版画的包装箱,随后《卡门》《可笑的男人》和两幅《三角帽》版画被一一展示。其他8幅版画分别被“请进”北京交通台、音乐台、外语台等8个专业台直播室,由各台主持人开启包装。从下午2点半开始,毕加索的版画精品作为唯一的嘉宾,与主持人一起参加下午的直播节目。“各专业台主持人将就毕加索以及他的版画与听众展开交流。”张宇程介绍,“由于广播时段正值下班高峰期,开车的朋友可以听着广播,在毕加索的‘陪伴’下回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