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宝梦中情人是胡军 称佼宝恋只是场误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36 新闻午报
阿宝梦中情人是胡军称佼宝恋只是场误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宝

阿宝梦中情人是胡军称佼宝恋只是场误会(组图)
阿宝与宝妈

  曾宝仪和她的妈妈王美华这对母女看来都比实际年轻,女儿甜美又成熟果断,妈妈虽有些沧桑疲惫却不失坦率天真。日前,母女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宝妈像是有话直说的新人,阿宝倒像是适时出手灭火、踩煞车的经纪人,母女俩互动起来有如顽皮的朋友。由于十八岁就与尚未成名的曾志伟结婚,举家由香港迁居台湾,宝妈接连生下了两个女儿,但终因难以忍受丈夫经常夜不归家,终于在二十一岁撇下女儿,两手空空地离婚。

  正是由于宝妈当年和曾志伟婚姻失败,因此宝妈希望曾宝仪能嫁个顾家的新好男人,但是阿宝却表示她和妈妈的眼光完全不一样。譬如,宝妈觉得裴勇俊很帅,阿宝就觉得还好;宝妈还觉得权相宇很帅,阿宝却说他单眼皮……阿宝笑说:“我发现我妈喜欢‘肌肉型’的男生!裴勇俊来的时候,她还认真考虑过要去接机。”而阿宝自曝她的梦中情人其实是胡军那一型的。

  阿宝解释说:“我后来听说胡军有老婆有小孩,心碎了好一阵子!但幻想归幻想,像胡军看起来很有男人味,但可能真实相处会很无趣。如果他很男人又很有趣,那我的心就碎得更厉害了!”而宝妈虽然经过了两次婚姻,但是并不会拿自己的感情经验来告诫女儿,宝妈说:“我觉得一场恋爱也好、一段婚姻也好,你不谈下去,怎么知道会变化成什么状况?只要她喜欢的,我都愿意试着去接纳。我希望,她交的男朋友要大气一点,像她爸爸那种。”宝妈客观地表示,其实她内心深处喜欢的男人还是曾志伟型的,在很多场合与长辈或孩子、朋友的互动方式很大气,很出得了场面。

  而之前黄子佼与曾宝仪分手,曾有传闻说是宝妈对于黄子佼有点意见,宝妈澄清说:“我知道佼佼对阿宝一直很好,只是我不满意他跟媒体互动的方式,像同居这种事怎么可以挂在嘴上当话题?我觉得他不该没有想到保护我女儿。或许是我跟他有代沟吧。”而阿宝对这个问题则有些回避地表示:“算了,那是一场误会,别再提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宝仪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