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歌不写自己感情 周杰伦提侯佩岑就脸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情歌不写自己感情周杰伦提侯佩岑就脸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农历新年期间被拍得与侯佩岑同游日本令恋情曝光后,周杰伦(Jay)对感情事封口不提,上月到香港拍广告亦不接受访问。前晚他解释不谈感情是为求公平,如果在香港响应了,便会被台湾传媒询问。对于旧爱蔡依林(Jolin)与小猪罗志祥传绯闻,他认为是传媒炒作,两人感情如兄弟。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凭大碟《七里香》,于《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夺得最高销量国语唱片,他以广东话答谢歌迷支持,当被取笑现在作情歌会较投入和甜蜜时,他即潇洒说:“还好,最近比较多作快歌。(现在写的情歌是否跟以前不一样?)跟以前一样,我都不会写自己感情事,不是神秘,只是将自己的感情生活出来,大家便不会注意到我的音乐。”

  指Jolin小猪情如兄弟

  对于新欢侯佩岑和旧爱蔡依林,阿Jay尽量避重就轻,谈到Jolin和小猪传绯闻,他阴阴嘴偷笑:“应该是假,又是传媒炒作,他们感情很好,像兄弟一样!”他坦言最近工作忙碌,没有与Jolin联络,有指Jolin今次缺席领奖,是避免与他碰头,Jay说:“应该不会,这段绯闻已经『冷』了。(因为你有新女友?)绯闻炒作太久,大家都不想看。”既然这样,不如一谈新恋情,但阿Jay突然改用广东话说:“不能讲这个,你们这边问,台湾会说为什么在香港又响应,我在台湾说过不会回答恋情问题,因为有一些人会乱写,现在传媒不是这么单纯!”

  非音乐大师拒绝评论

  另外,Jay昨日为代言化妆品专门店主持剪彩,并首播上月来港拍摄广告,吸引200多人围观。获广告商不停供应化妆品,问到会否送给女友用?他挥动手说:“只给艺人、朋友用。(为什么你听到侯佩岑会耳红?)没呀!”有指Jay被台湾黑帮威胁于北京及上海免费演出,Jay坦言未听闻过,且入行以来未遇过类似事件,只曾于《以父之名》大碟中扮演意大利黑帮。就陶吉吉指港台歌手水准偏低,阿Jay自言不是音乐大师,没资格批评别人,但承认现在很多创作歌手没有个人风格,他提醒歌手不要模仿别人,否则会被取笑。对于自己曾被批评风格没变,他认为做人要有自我及坚持,正准备的新碟中包含有新风格,但不会完全改变,而销量是最重要及现实的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