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新剧班底大换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28 扬子晚报
佟大为新剧班底大换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20集青春偶像剧《一言为定》上月底在珠海低调开机,一直未安排媒体探班。近日有知情人士报料称,该剧组曾经突然停机,原因是内部有人打架并导致班底大换血,男一号佟大为也暂时离开剧组回北京了。记者昨天采访时发现,片方及不少剧组人员都避谈此事,但导演与监制等幕后班底全部换人已是不争的事实。《一言为定》改编自网络超人气小说《你说你哪儿都敏感》,讲述了热血记者西门虹和初恋女友叶雨相爱却难相守的一段现代式苦恋,由当红小生佟大为和在《中国式离婚》中扮演“娟子”的左小青担纲。

  说法一:佟大为被指为“剧组毒药”

  记者接到“剧组打架”的报料,第一时间与片方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演职员取得了联系。片方上上下下均否认该剧曾停机。但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几位被采访者之间的说法互相矛盾,令“打架”事件显得颇为神秘。

  在采访中,一位知情人士还透露该事件“似乎与任用演员有关”。因此记者向多方求证,一位与佟大为合作过多次的女士对记者说:“他这人很麻烦,《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也是因为他拖拖拉拉,3个月了还没拍完,他简直就是剧组毒药!”记者问佟大为拍这部戏是否也像齐秦那样摆大牌,这位女士说:“不是这个原因,不过好不到哪儿去!”记者又打通了佟大为的手机,是他的经纪人罗先生接的。他证实佟大为上周已飞回北京,并解释说:“他这次回来跟剧组那事儿没关系,是回来补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剩下的一点戏份。打架跟佟大为一点关系也没有,跟演员们都没关系。”

  说法二:佟大为戏中遭暴打

  据了解,佟大为在《一言为定》中扮演的记者,与他演过的“杨瑞”、“痞子蔡”等都市青年形象有很大区别,有几场戏讲他为揭发社会上假冒伪劣产品的真相,在搜集犯罪证据的采访过程中被打了无数次,最后被暴打成疾。有知情人士推测说:“可能有王伯昭拍戏被打伤事件在前,令有的演员和剧组对这种戏份很敏感,一时引起争执。”但这仅仅是个人的猜测。

  记者辗转找到《一言为定》的原导演毛小睿,听到记者是为采访“打人事件”来的,他急匆匆地说:“这个我不方便说。我现在都离开剧组了,说什么都不是特别好,不管对现在的班底还是演员都有影响。这种事很正常、很多啊,没必要追究吧。”记者又追问:“你是说剧组打人换班底这种事很正常?”他说:“不说这事了吧,啊!以后采访其他作品再联系我吧。”然后挂断了电话。孙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