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萧亚轩加盟华纳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因唱片合约问题事业中断整整一年的小天后萧亚轩23日正式加盟华纳唱片。为欢迎萧亚轩,华纳亚洲区总裁率各地总经理亲自到场,斥资百万举行超盛大记者会,并宣布将动员华纳音乐全球的资源,向全世界进行收歌,全力筹备萧亚轩的首张专辑。

  记者会现场搭设了三座子母舞台,并由主舞台延伸了一段长达两米的延展走道,相当大气。记者会一开始,延展走道底端白色的布幕出现了萧亚轩的剪影,随着萧亚轩现场吟唱,华纳音乐表示:“因为这个声音,所以我们做了这个决定!”旋即白幕落下,萧亚轩现身,延展走道两侧燃起灿烂的烟火,十分壮观。穿着美丽礼服的萧亚轩穿过重重花火缓缓走上舞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网娱(组图)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周建辉表示:“萧亚轩是一位相当有成就的歌手,而我们知道她在音乐上有着五个梦想,我们希望可以在未来一一为她实现!”(萧亚轩五大音乐梦想:1.站上国际舞台;2.拥有音乐新空间;3.期待跨国音乐合作;4.成立国际歌迷会;5.舞艺精进,舞向世界)紧接着华纳音乐送了一座按真实比例缩小打造的豪华舞台给萧亚轩,表示:“萧亚轩是属于舞台的,今天我们就要把舞台还给最棒的萧亚轩!”让萧亚轩相当感动。
网娱(组图)
电视剧《小城故事》

  黄圣依辞演女主角

  曾横扫台湾电影金马奖的《小城故事》将被该片导演李行改拍成电视剧。记者从电视剧《小城故事》的制片方广东润视获悉,因为档期原因,“星女郎”黄圣依和大S徐熙媛先后辞演,因此从今天开始,《小城故事》进入挑选女主演的前期筹备工作。

  “电影《小城故事》获得的荣誉我至今历历在目。”导演李行对记者说,“20多年后的现在,翻拍剧越来越热,让我萌生了将《小城故事》也拍成电视剧的念头。”
网娱(组图)
F.I.R.《无限》4月8日全亚洲发行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2004年度全亚洲最卖座的新人F.I.R.飞儿乐团,首张同名专辑全亚洲大卖200万张的销售佳绩,让他们的声势一飞冲天,销售量仅次于华语小天王周杰伦的《七里香》。2005年,F.I.R.第二张专辑《无限》即将在4月8日全亚洲发行,该专辑的内地版本也将由天凯唱片同日推出。

  近日在内地两大重量音乐颁奖典礼上,F.I.R.以不可抵挡之势夺得多项重要奖项。《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典礼上,F.I.R.以新人姿态获得年度最佳组合,而“百事音乐风云榜”上,F.I.R.更是一口气包揽了年度最佳唱作人、最佳流行乐团及组合、最佳作曲、最佳编曲、港台十大金曲、最佳影视歌曲等六大奖项。

  F.I.R.第二张专辑《无限》有音乐无限、无国界之意,较早前更是砸下六百万的制作费专程前往英国伦敦制作,投注了许多人力与金钱,只为了做出一张真正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为了表现出F.I.R.“无限”的感觉,前些日子,华纳音乐特别动员了大队人马带着F.I.R.三人千山万水地前往中亚边境拍摄唱片封面。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