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华苦恋吴彦祖狂追三年,搞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女友Lisa.S力证情未变

  安然

  娱乐圈里,人们熟悉的名字常常在进行着奇妙的搭配组合,往往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日前,正忙着在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的杨千又缠上了绯闻,这次的男主角是已经名草有主两年多的帅哥吴彦祖!对此,吴彦祖女友Lisa.S力证两人情未变,并表示会始终相信他。
杨千华苦恋吴彦祖狂追三年,搞掂(组图)
大笑姑婆苦恋阿彦三年

  图:杨千华

  有消息称,杨千早在2002年与帅哥吴彦祖合拍《新扎师妹》时已经芳心暗许,常以零食借故亲近,又约他到卡拉OK唱歌。只可惜吴彦祖对感情之事较为迟钝,不明白杨千的连番暗示,令她感到气馁。2003年,两人再次合作《新扎师妹2美丽任务》时,杨千再次主动出击,在上海为他准备了大量暖包,又吩咐助手买些热的食物送给对方,但最终也没能成功,因为吴彦祖那时已开始与一位名模交往。

  “女追男,隔重山”,千真的着实不易!近日有报道指杨千3年来一直都没有死心,努力出击,还用过“假公济私”的手法:比如去年年底,当她得知经纪人黄柏高将会拍一部新片让自己当女主角后,便亲自点名让吴彦祖当男主角。该片暂名《千杯不醉》,而吴彦祖也已落实接拍,并将于下个月开工。杨千借搜集资料为由,多次约吴彦祖到酒吧玩,不过,为避开传媒耳目,两人常选择在深夜出发,几次下来,终于擦出爱火花,两人开始秘密约会。据说,千倒追成功后心中大喜,还约了一班知心好友前往酒吧庆祝。
杨千华苦恋吴彦祖狂追三年,搞掂(组图)
两人异口同声“不回应”

  图:吴彦祖

  对于这一传闻,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帮人做宣传,所以我不回应。”吴彦祖同样也否认了绯闻,前天在出席某活动时他表示:“完全是乱写,不用理会。我有五个月没有见过她了,这种傻兮兮的绯闻每次在戏里都会有,可能是电影公司的宣传吧。”吴彦祖的前度女友皆是名模,2004年公开与Lisa.S的恋情时,两人已经拍拖了两年之久,更早的是MaggieQ。此番与千传绯闻,在“传闻+否认”的游戏之后还会有什么?只能等时间来说明了。
杨千华苦恋吴彦祖狂追三年,搞掂(组图)
女友Lisa.S力证情未变

  不过,绯闻似乎并未影响吴彦祖女友Lisa.S的心情,日前在一次走台时她回应道:“也许记者是为了交差才搞点事情写吧?但是他们也应该留意一下真实的新闻,两星期前我才跟吴彦祖一起出席LV的工作,还一起看了时装秀。他没有向我解释什么,我也相信他!”不过,当时接受访问说这番话时,Lisa.S的经理人在一旁陪同,对记者颇有戒心。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