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好梁朝伟得奖 吴彦祖角逐影帝信心不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05 中国新闻网
看好梁朝伟得奖吴彦祖角逐影帝信心不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之候选影帝,战况可谓势均力敌,梁朝伟、成龙、周星驰等早已是影帝级人马,竞争相当激烈,似乎未有独领风骚情况发生,赛果极度令人期待,不过于本年凭《2046》横扫各大电影颁奖礼的伟仔,照牌面来看,可再下一城的机会很大。不过成龙及周星驰的实力亦不容忽视,因二人在《新警察故事》及《功夫》的表现也相当突出,旗鼓相当,至于凭《旺角黑夜》双双入围的方中信与吴彦祖,异口同声表示看好伟仔夺魁呼声最高,不过影帝之名最终会落在谁人手中,大家则要拭目以待。

  吴彦祖(Daniel)04年事业运有新突破,分别凭《旺角黑夜》及《新警察故事》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两项提名。虽然得奖信心一般,但Daniel却笑说自己很高兴能与前辈一起入围。

  奖座送父母

  Daniel坦言“男主角”提名对手实力相当,尤其梁朝伟得奖战绩一向很好,至于目前心情,他坦言:“都算平常心,就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时,我都是宣布赛果时,才有点紧张的,不过『金马奖』奖座我送给爸妈,如果今次再得奖,就真真正正属于自己。”

  他又打趣说就算“没奖”,《旺》片及《新》片亦算得上是自己的“从影代表作”,出来效果好满意,总算对自己有交代。

  谈到《旺》片及《新》片内的演出,Daniel透露:“两个角色演绎很不同,《旺》片故事情节发生一日之内,角色内心变化未必好大,所以演出时候要比较细心,好像放了放大镜在演;至于《新》片的角色可以夸张,我自己就最钟意结束时会展天台那场戏,做得很OK。”《旺》片角色惨死收场,事前更被打至面部血流成河,上映期间引起不少回响,Daniel说:“就连我妈咪都说该团员结局,不过如果不是这个结局,又怎会有这么大回响呀?”

  终有“三粒星”Daniel能否成为影帝仍是未知之数,但他却誓言要完成自己的两大心愿:“第一时拍武侠片;第二时试做导演啰。”他又笑言2004年最值得纪念的不是事业方面成就,而是自己终于“拥有”三粒星身份证:“正式成为香港人,以后不用担心护照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