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喜欢画画设计饰品 要做优秀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林志玲:喜欢画画设计饰品要做优秀主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喜欢画画设计饰品要做优秀主持人(图)

  在几天前盛大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大家终于见识到了新晋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除了她那甜美的笑容和确实美丽的外表外,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林志玲那听起来非常之嗲的声音,不过不能不承认这个林志玲确实很可爱。

  翻开林志玲的简历本,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字眼,林志玲,身高175厘米,34C上围,
台湾首席名模。似乎林志玲除了美丽以外就不剩分毫了,而实际上的林志玲是真的称得上内外兼修。原来,15岁的时候,林志玲就远赴国外学习艺术,因为身高和外形的缘故,她也早早地就当上了专业模特,这让她对美丽有了非同寻常的鉴赏能力。后来,林志玲回到了台湾,她开始持续不断地拍摄各种各样的广告,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曾经和张国荣合作过《Every Body》的MV。在林志玲还没有像如今这样红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曾经有不少公司请林志玲做设计,而红了以后的她依旧把设计当做自己的最爱,林志玲曾经说,“其实回台湾以后,我没有很多机会接触艺术工作,虽然平常我也喜欢画一些东西,或者自己设计一些饰品,我想充分展现我的个人风格!”

  不过娱乐圈没有给林志玲太多的设计机会,却让她顺利成为了各大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而林志玲那听起来嗲嗲的,还多少有些奇怪的声音不知怎的成为了她的独特标记。从台湾金马奖再到如今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林志玲的主持已经有了她尚未成熟,却满含特色的风格。林志玲则说,“我想跟蔡康永学临场反应,也想学习小S的主持方式!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这是我要坚定去实践的目标!”

  对于爱情,林志玲则坦白地承认,“我是一个可以为爱情奋不顾身的人,在爱情面前我曾经受过伤,现在的我还是单身,但是我相信这世界上肯定有一个人始终在某个地方等待我!”

    小档案

    英文名:Chiling

  生日:11月29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75cm

  体重:52kg

  三围:34 24 36

  兴趣:旅行

  昵称:玲玲、冰淇淋

  学历:多伦多大学毕业 双主修西洋美术史、经济学

  专长:芭蕾舞、游泳、外语、表演

  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陆欣/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