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扶着喝醉的“金城武”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金城武”与言承旭动作暧昧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李玟与男友街头牵手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李玟与男友亲热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妮可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惠特尼
明星台下最近挺热闹(组图)
大S

  娱乐圈的事情真是热热闹闹,有人街头暧昧,有人已经把结婚提上了日程,有人因为吸毒进了戒毒所,有人因为没有了座位当场发火,看来“名人是非多”之说真是不假。

  暧昧篇

  言承旭与“金城武”暧昧道别

  自从言承旭与绯闻女友林志玲“冷战”后,日前,有媒体拍到他于上周日凌晨5时,在台湾与一大帮男友人唱完卡拉OK之后出现在街头。头戴黑色帽子的言承旭全程笑容满面,与友人一起扶着喝到醉醺醺、貌似金城武的高大男生进入出租车。

  从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翻版金城武裤子穿得很不整齐,上车之前还用手摸了言承旭的脸道别,两个大男人当街摸脸,言承旭不但不抗拒,还露出灿烂的笑容,之后他自己也乘坐友人的私家车离去。中新

  李玟与男友当街亲热

  现年30岁的李玟(COCO)与4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Bruce拍拖一年,恩爱甜蜜。日前有媒体报道,COCO和男友夜游兰桂坊时,旁若无人地当街亲热,又亲又抱,十分开放。

  当日凌晨2时多,COCO和Bruce在兰桂坊手拉手等车时,女方大方投入男友胸膛,其后更当街激吻。Bruce对于女友的主动也积极响应,不时流露出笑意。随后,司机开来私家车,COCO和Bruce上车离去。小光

  婚姻篇

  千万合约只为延缓小S婚期

  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收视率高涨,形势看好。不过日前小S却公开表示,想与热恋的男友Mike结婚,且不排斥“先有后婚”,吓得电视台方面马上与她签下一年千万元台币的合约,以“一次付清”的“天价”签约金,延缓她的婚期。

  媒体说,小S与蔡康永平均一集酬劳约在5万元台币,另有收视超过1.2%的奖金。小S如果再加上她另外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的收入,一年至少有2000万元台币进账。

  据悉,小S对媒体批评她主持不好耿耿于怀,曾萌生辞意,最近她更是公开透露自己想结婚、想当妈的念头,令本来与她无合约的电视台方面,在本周一闪电与她签下年薪千万元台币合约,合约中严禁她到其他台主持同时段节目。千龙

  大S结婚可能在小岛

  蓝正龙23日出席记者会时,左手无名指戴着限量版的钻戒,他腼腆表示,这是女友大S送他的生日礼物。3年前大S生日时,就收到蓝正龙赠送的同系列钻戒,如今女友回赠,价值高了好几倍。被问到戒指的价值时,蓝正龙笑言:“很贵,很贵!”

  据了解,大S手上戴的是这款戒指的窄款白金版,定价近5万台币,而蓝正龙佩戴的黑金限量版定价28.1万台币。大S为了替男友买礼物,亲自打电话到专卖店订货,并请人专程送到台北。

  大S前不久因为手臂变粗而被传怀孕,为了让流言不攻自破,她最近正在拼命减肥。心疼女友的蓝正龙很气愤地表示:“这样伤害一个未婚女孩真的不太好,她比较容易胖,现在已经瘦下来,饮食比较正常了。”刚满26岁的蓝正龙毫不避讳地说:“如果和大S有了小孩,就一定结婚!”他会考虑在小岛举行婚礼。大洋

  传妮可7月嫁富豪男友

  早前有报道指妮可·基德曼与富豪男友史提芬·冰和好如初,更有传两人已订婚。最近有消息指出,原来妮可已决定7月下嫁冰哥,并在悉尼举行婚礼。

  妮可与冰哥上月曾闹分手,原因是冰哥不肯迎娶她,但冰哥最终发觉不能失去妮可,故在本月11日专程从美国飞往澳洲,成功掳得妮可芳心。

  冰哥飞抵澳洲后与妮可密会3日,下飞机后立即向她求婚,冰哥的表白令妮可大感意外,考虑后她计划7月下嫁冰哥,婚礼则在悉尼举行。

  据悉,冰哥还相约妮可家人吃饭提亲,出席的包括妮可父母、妹妹与妹夫,冰哥向妮可家人保证,婚后会从一而终。他承认过往有不少女伴,但自从认识妮可后,便知道妮可是他的终身伴侣,希望与她组织家庭。妮可听完冰哥一席话后十分感动,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搜娱

  戒毒篇

  惠特尼被曝又进戒毒所

  美国时间本周三,惠特尼·休斯顿的发言人蔡斯勒宣布,这位在上世纪90年代曾红极一时的女歌星已于当天住进一家戒毒中心接受治疗。

  在蔡斯勒向媒体承认此事之前,惠特尼重返戒毒所的消息已经被“好莱坞通行证”节目披露出来。上个月,惠特尼在巴黎曾短暂住院,蔡斯勒说她是食物中毒。

  惠特尼·休斯顿可能沉溺毒品的说法已经流传多年。2000年,这位格莱美得主在夏威夷机场被查出携有大麻,被迫接受戒毒专家的检查。2002年,惠特尼在电视访谈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曾尝试过一些毒品,包括可卡因、大麻和违禁药物,不过她强调说她早已不碰毒品了。毒品并不是她惟一的问题,2003年12月,她的丈夫鲍比·布朗在家里殴打她,有人报警,警察拘捕了布朗。不过后来惠特尼坚持说那是误会。紧接着在去年3月,惠特尼第一次进入戒毒中心,但5天后她就离开了那里,转而在一名私人看护的帮助下单独进行了30天治疗。娱信

  气愤篇

  黄秋生因没座愤然离场

  晨报讯(实习记者 陶毅)2005年内地引进的首部港产动作大片《精武家庭》于本月24日沈阳首映,这部电影拥有黄秋生、冯德伦等明星,动作大师袁和平继《功夫》后再次出任动作导演更成了影片另一大亮点。

  黄秋生身为《精武家庭》的男主角之一,晚上应邀出席在铜锣湾举行的电影首映礼,在入场时竟发觉没有位置留给他,愤然甩袖而去。而据记者了解,就黄秋生发火离场一事,原本电影公司方面有预留位置给黄秋生与各位主角,但黄秋生的座位却被一外籍人士误坐,而现场人员也上前请对方让座,不过黄秋生还是气愤地离开影院。

  对于当日的安排失当,黄秋生事后也表示说:“当我入场之后,礼仪小姐让我从左边走完又让从右边走。不过这些都是小事,与导演无关,只是礼仪小姐的失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