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萧蔷握手言欢 不争"台湾第一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林志玲萧蔷握手言欢不争"台湾第一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一场关于美丽的战争。

  3月20日,奥体中心。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现场。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一对“劲敌”首次同台:星光大道,林志玲大胆亮出金色镂空露背装,萧美人黑色紧身礼服上阵,你裸背,我低胸,各显优势,好不热闹。这不是意外,是主办方光线传媒的智慧蓄意。“二美”的较量,还吸引了大批港台记者追来北京。

  台前幕后,萧、林之争谁风头更劲?身材谁又更胜一筹?美丽战争下,二人关系真的微妙?事后传出二人全面和解,是谁让她们“相逢一笑泯恩仇”?本报全程跟踪,为你独家披露“美丽战争的幕后硝烟”。

  没有同台机会 各领性感风骚

  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去年突然走红,人气直逼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美丽之争”便成了两大美女间的话题。

  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没有给她们同台机会:一个作为颁奖嘉宾,一个担任嘉宾主持,红地毯分开走,颁奖时间错开,连内场嘉宾席的位置也不在同一领域,媒体很难捕捉到二人同时出现的画面。

  自然,穿着打扮,暴露尺度,人气指数……媒体拿来作为比较的重点。林志玲三套衣服、萧蔷两套靓装之外,珠光宝气的钻饰同样耐看:精明的钻石商早早看中时机对林美人“投怀送抱”,献上名贵珠宝钻饰;萧蔷也不甘落后,不张扬的钻石耳环戒指可都是出自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的收藏最爱,朋友花了300万美金拍买所得,她借来出席当晚颁奖典礼,可见重视程度。

  陶主播出面讲和 林志玲甘拜下风

  A、兴风作浪

  陶子独闯萧蔷休息间

  开场前半个小时,陶子意外出现在主办方为萧蔷在后台准备的休息间。原来,陶子突然接到后方老板指示:策划一则林志玲、萧蔷特别报道。

  陶子一进门吓坏了萧大美女,赶紧补妆,褪去外套大衣,露出性感低胸小礼服。萧蔷镜头前大方表示不担心被林志玲超过,“大家都在不同领域发展,比较确实是媒体惯用的模式,这个圈子里也不是只有我跟她在校量,新人辈出也是很好的现象!”

  突击采访之后,萧蔷甚至不介意走光危险,弯腰凑上陶主播的脸蛋,献上香吻表示对陶主播的欢迎。

  B、推波逐浪

  挟持林志玲拜见萧蔷

  陶子下一个目标自然锁定离萧蔷10多米远的林志玲休息间。

  林志玲经纪人开门迎接。几秒钟后,林美人掀开门帘,大大方方面对镜头,细声细气作答,十分乖巧。不过,陶主播不会手下留情,仍然直奔主题:“今天台湾三美都在现场,还想不想见萧蔷?”“我还真得好期待!”“见到萧蔷美女,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好想跟萧蔷姐握手,还有拥抱一下!”陶子立刻发出邀请“那我现在就带你完成心愿!”林志玲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被拉着直奔萧蔷房间的方向。

  虽然陶主播有挟持之嫌,但是林美人一路上十分有说有笑,颇有诚意。正当红的林志玲肯放下架子,主动拜访前辈美女,令人意外,她是在“作秀”吗?

  C、一波三折

  萧蔷拒绝接见林志玲

  不等陶主播一行闯入,萧蔷两位助理出面拦下,示意先进去沟通一番。就在等待过程中,林志玲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还大方安慰陶主播,“我们要给她一些准备时间!”

  林志玲主动拜访萧蔷能成功吗?陶主播的精心策划能否圆满完成?两大美女面对面又将是怎样的景象?

  萧蔷助理再次走出房间,严肃的神情下是“萧蔷暂时不方便见面”的回答,悬念落空。门外等候的林志玲依然淡淡一笑,打道回府。

  陶主播“用计”促成两大美女会面遭遇滑铁卢。

  D、完美落幕

  “三八线”终于被攻破

  林志玲刚进休息间,事情意外发生变化。

  陶主播得到消息,萧蔷方面考虑后同意在后台同林志玲碰面。陶主播再次出马邀请林美人前往。

  林美人第一次主动登门拜访吃了闭门羹,她还肯再放下架子吗?林的经纪人能允许么?林、萧首次会面最终究竟能实现吗?结局圆满还是留有遗憾?

  各方都捏了一把汗,林志玲却再次面带笑容露面,小心翼翼跟着陶主播,赶去萧蔷的休息间。

  萧蔷起身迎接,林志玲主动伸出手来握住萧蔷,热情拥抱。在陶子的周旋下,两大美女还谈起了“美女经”,最后不忘互相握手为对方打气,气氛融洽。

  短短2分钟时间,陶子促成萧、林的碰面,打破媒体无数想象的空间。镜头前,少了演艺圈硝烟弥漫的竞争,“二美”热情地拥抱、闲话家常,不管做秀成分占多,还是出于真心实意,至少,北京的舞台上,“二美”都是双赢。

  萧蔷——“我从不主动!”

  “有朋自远方来,而且我们都是台湾来的艺人,那不管在哪里见面,都OK啦,只是我的态度就像对待爱情一样,不主动、不行动、不心动!”

  萧蔷经纪人——“萧蔷就是萧蔷”

  做了40年经纪人的夏玉顺,10年前一手挖掘了萧蔷。“我跟陶子很熟,第一次很直接拒绝她,因为我觉得如果只是勉强去凑那就不要了,我真的不知道林志玲已经到了门口,后来想想既然都来到了门口,那就一定要给人家面子,而且人家很有礼貌。”关于萧、林之争,夏先生表示两个都是台湾之光,“萧蔷是‘亚洲第一美女’,林志玲是台湾第一名模,分得很清楚,林志玲也OK,长得不错,主持也可以,她的确也很辛苦,努力了10年,好不容易去年才暴红!”

  林志玲——“萧蔷姐很美”

  “我的工作多在广告代言,在台北没有机会能跟萧蔷姐碰面,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在后台过道又碰了面,她也跟我打了招呼,大家互相加油,都觉得开心。”

  林志玲经纪人——“志玲表现得体”

  “在台湾接受媒体采访也会碰到这样的情况,陶子姐的要求的确很突然,但也很正常,我们不会拒绝,参加这么大的盛典,一定会遇到很多的前辈,也有后辈,这次有个机会可以见到萧蔷姐,可以互相打个招呼,帮对方打气,反倒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萧蔷姐本人很漂亮,我也很替志玲开心,她表现非常得体,她的做法也让一些前辈觉得得体!”(记者毛国莉摄影 记者董小轩)(来源:明星Bigstar)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