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电影系列活动有人迟到早退 成龙黄秋生发火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肖执缨 龚丹枫 文/图

  在香港电影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相继举行之际,香港演艺圈两位大哥级人物也按捺不住火爆性子,对自己不满的人和事进行批评。成龙批评有些艺人迟到早退的现象,黄秋生就干脆说元华、元秋演技太差,根本不可能拿到金像奖。

  成龙:迟到不代表大牌

  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开幕式活动中,尽管有不少的艺人出席,但也有一些嘉宾迟来早走。其中以郑秀文最为突出,她不但是在活动进行了一半时才出现,而且在活动没有结束时就退席,引起了圈中人批评她不够尊重和没有礼貌。

  在24日晚举行的《阮玲玉》数码修复足本放映仪式前,成龙步入会场时被问到对这一现象的看法时,尽管没有点具体的名字,但还是让人觉出他若有所指:“大红花轿人人抬,没有人抬你就不会红。迟到并不代表大牌,有事迟到可以理解。虽然此风不可长,但改变它还是需要时间———这根本就是香港艺人的文化,台上的在讲话,台下的就唧唧喳喳,老的一带头,嫩的自然敢跟风。”

  而叶童也说:“这几天我都有参加大会的活动,我有些事情想讲———香港艺人不太懂得尊重大会,活动没有结束艺人就退场。这是没有礼貌的表现。要么就别来,来了就应该撑到底,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黄秋生:浮夸不代表演技

  身为电影《精武家庭》的主角之一,黄秋生到铜锣湾参加该片的首映活动。但当他接受完访问进场后发现,自己的位子被人占了,当工作人员上前为他调换座位时,火爆的黄秋生已经拂袖而去。他说:“我们入了场之后,一会叫我们往左走,一会叫我们往右走,组织工作好失败。”

  元秋、元华分别入围“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提名,在被问到是否看好他们获奖时,黄秋生毫不客气地说:“元秋一定拿不到金像奖,她的角色本身很好,但她比起其他人来演得浮夸;元华就更加不行了,不但浮夸演技也很外露。”他说整部戏最大的败笔就是元华,不过他随即又说:“他们不是不好,是不够好。”

  而对于周星驰是否可能拿奖,黄秋生又说:“拿‘最佳男主角’就好难,在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电影这些奖项上反而会有机会。”
香港电影系列活动有人迟到早退 成龙黄秋生发火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成龙、张曼玉、叶童、梁家辉(从右到左)出席《阮玲玉》足本首映
香港电影系列活动有人迟到早退 成龙黄秋生发火了(组图)
上图:黄秋生开炮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