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专辑发布会不穿内裤 感到下半部很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7:03 中国新闻网
李玟专辑发布会不穿内裤感到下半部很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早报网报道,台湾歌手CoCo李玟前天在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身穿GUCCI白色礼服的她,为了曲线好看,竟然没穿内裤!她开玩笑说:“所以我下半部很凉,很想赶快回房间穿内裤。”为怕透光后会穿帮,CoCo都尽量以侧面给大家拍。

  李玟交出的第二张英文专辑“EXPOSED”,每张照片都令人血脉贲张。李玟说,她2
9岁了,展现性感是很OK的,这也是她入行以来最大胆一次表现:“包括我男友,每个人看到都张大眼睛说:哇!好辣。”

  不只照片性感撩人,CoCo的MV也引人遐想,“SoGood”MV全靠她演独脚戏,有她裹着床单在床上充满性幻想的“床戏”,自我抚摸,手抓床单,都教看的人脸红心跳;也有以剪影方式呈现她扭动肢体曲线的诱惑力。

  “拍的时候不能害羞,那就演不出那感觉。”她说,自己全凭想像去发挥:“像在地上爬,点蜡烛,假想有个男的躺在床上等待。”连负责剪接MV的剪接师忍不住告诉她:“每晚对着你的MV很难受,觉得下面有点怪怪的,快剪不下去。”

  李玟特别解释,剪影部分看起来没穿,实际上是穿了特制的肉色比基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玟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