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借兵》热吻黄浩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0: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3月31日即将在全国上演,并由中凯文化同步推出音像制品的电影《借兵》可谓星光熠熠,内地“第一影视花旦”宁静独占鳌头,和一群男人斗智斗勇,大玩“贼喊捉贼”的游戏。

  故事讲述:香港最顶级的投资银行内黑钱不翼而飞,国际黑帮首脑发出最后通牒,重案组总督察王Sir将失窃责任锁定在助理总经理任康妮(宁静饰)身上。妮的男友、银行总裁Bil鄄ly(路思明饰)向退休的黑帮头领鬼叔(刘兆铭饰)借兵保护。此时,妮遇上旧情人Nick……

  宁静这几年的电影作品并不多,因为她对电影的要求很高,而这次则是被片中由10万元重金打造的性感造型所吸引。导演杜琪峰的爱将黄浩然与宁静在戏中有一段扑朔迷离的关系,还不乏缠绵亲密的镜头。宁静说:“在一段男搭档保护宁静的戏中,男女主角要在一条狭窄的空隙中‘避难’,他们必须身体紧贴,感觉既惊险又浪漫。”虽然黄浩然与宁静是第一次合作,但当他们拍摄接吻镜头时竟然毫不尴尬。事后,黄浩然表示:“宁静真是十分专业,拍摄前还叫我放松一点。”

  (陈明辉)
宁静《借兵》热吻黄浩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借兵》剧照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