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忆母亲流下男儿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成龙忆母亲流下男儿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近日参加有线娱乐台推出的新节目“星期六夜闯毛陈谷”,在节目中与三位主持人毛舜筠、陈淑兰及谷祖琳大谈与太太、儿子的感情,当谈到离世的母亲,大哥禁不住流下男儿泪。

  忆母亲流下男儿泪

  成龙直言母亲的离世令他顿觉家人的重要,说到此时,他忍不住流下男儿泪。大哥坦言:“母亲去世时,因为忙着拍戏而不在她身边,所以每次说起母亲都会感到伤心。母亲经常问自己是否前世做错事,为何人家80岁仍可‘行得走得’,而自己却要活受罪。当时的她完全放弃自己,卧在床上不动,不进食。”

  成龙还说现在没有拜祭母亲,甚至跟父亲事先声明他去世后不会拜他。主要他认为孝顺是在生时要做,并非人离世后才觉醒。不过成龙说,如果当初天天都去医院探望母亲,未必会有今日的成功。但现在他不会再像以前亲自做高危动作,因为知道父亲及儿子仍要照顾。

  当年选妻须兄弟认同

  谈到太太林凤娇,成龙自曝选太太先要得到成家班的兄弟认同:“我觉得自己就是阿娇喜欢的类型,当年她经常跟秦汉及秦祥林那类文静型男人一起,突然看到一个会功夫的粗豪男人,自然会爱上了。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但我觉得她没有。”

  虽然没有谈到“小龙女事件”,但成龙坦言“经一事,长一智”,没有经历某些事情决不会知太太如此好,亦觉得因时势而令她由小鸟依人变得独立。

  陈淑兰与毛舜筠异口同声对房祖名赞不绝口,成龙表示他一直对别人比儿子还要好,现在努力尽父亲的责任。他更曝祖名16岁时,对他完全看不上眼,因为很讨厌自己儿子的言行举止像外国人,所以要他读《孙子兵法》、《论语》等。中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