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报名曾被拒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周彦宏报名曾被拒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征婚不 是啥新鲜事儿!今报讯“八分钟约会”因为高效率而在国内的单身青年男女中风靡,北京某俱乐部李小姐所在的单位,就常常承办这种“约会”。日前,她向记者爆料说,有不少明星和社会名流也很青睐这种交友方式,但他们并不愿意公开。前段时间,歌手周彦宏报名参加还曾经被俱乐部拒绝。李小姐告诉记者,现在“八分钟约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未婚男女,他们就曾经接待过一些演员、主持人和社会名流等。但是他们的活动一般都很秘密,俱乐部也常常尊重他们的意见,把他们同普通的报名者分开,把条件相当的人分在一起。她还向记者透露,前几天,歌手周彦宏还打算报名参加“八分钟约会”,但是被老板拒绝了。谈到拒绝的原因,李小姐表示,明星参加这种活动没有太多现实意义,俱乐部担心普通报名者不接受,有人也许会因此而胆怯,而且不排除歌迷变相出现,会影响其他参加者的正常交流。但为什么其他演员可以,周彦宏却不能报名?李小姐表示,因为老板和周彦宏是好朋友,他可能觉得周彦宏是一个挺独立的人,参加这种相亲有点“胡闹”。

  记者随即致电周彦宏,不料她的电话转移到秘书台。她的助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她说,可能是因为周彦宏前段时间接受《半边天》访问时大谈“八分钟约会”而被人误会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