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电影毁帅哥形象 郭富城不会为爱情等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电影毁帅哥形象郭富城不会为爱情等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三岔口》中,郭富城所扮演的警察因为十年前女朋友神秘失踪,从此陷入感情旋涡,终日萎靡不振,事业停顿不前,成了一个落魄警察。然而,现实和电影终究是有分别的,郭富城在电影结束后向记者坦言:他本人绝对不会为爱等十年。

  为电影毁了帅哥形象

  小平头、满脸胡渣、衣冠不整,这是郭富城在电影中的形象,郭富城很郁闷地说,都是导演为了角色的需要,硬要他牺牲形象,专门把他拉到理发店,让别人给他剪一个最土最土的发型,“以前演戏的时候还多少会打点粉底,可这次导演死活不让我化妆,还要破坏我原来的样子,把我的眉毛和头发弄得很乱,还必须留胡子。以前大家都是看到一个很干净的郭富城,这次的样子绝对没有见过。”

  我对感情看得很淡

  郭富城在电影中的角色,相当的痴情,为了自己失踪的女友,整整守候了十年。这样的痴情郎让在场的所有女观众都为之动容。在娱乐圈风风雨雨二十几年,郭富城很少有绯闻传出。人们对他现在的感情状况自然是相当的好奇。对于自己的爱情观,他昨天也直言不讳地表示,绝对不可能向剧中人物那样的“痴情”。“现在怎么可能有男人愿意为一个女人等十年呢?我当然也不会了,我对感情看得很淡,现在的年轻人对待感情比较现实,不成功了就会选择下一个。而且可能我在演艺圈里,生活比较丰富多彩,如果感情失败了,我就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郭富城开玩笑说:“我是那种心急型,如果要爱情,我恨不得马上就能得到,如果不行肯定等不了那么久的。”(特派记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