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戏连台》全新扩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好戏连台》全新扩版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广州振兴粤剧基金会会长黎子流、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和60位戏迷观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好戏连台》是南方台的王牌戏曲节目,于2001年10月正式登场,至今已三年有余。三年多来,《好戏连台》播出了一系列为广大粤剧戏迷所喜闻乐见的戏曲节目,在广东本土戏曲栏目中迅速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在40-85岁之间的中老年戏迷观众中拥有较为稳定的收视群体。

  本月底,《好戏连台》应广大戏迷朋友的要求将进行全新扩版。其中,除了把周一至周五每天14∶35播出的《好戏连台》由原来每天80分钟扩版为130分钟,每天为观众送上一部完整的大型古装粤剧之外,又增加了周六14∶50播出50分钟的新版块《戏迷点播》,专门播放观众点播的名家、名剧、名唱段,还有周日14∶50播出50分钟的新板块《阿湘讲戏》,由主持人李池湘(见图)在节目里与粤剧名家尽情聊戏,以满足观众想了解更多粤剧幕后故事和背景的需求。
《好戏连台》全新扩版(图)

  在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振兴粤剧基金会会长黎子流、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倪惠英、郑培英、卢海潮、李池湘等等,纷纷登台献艺,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他们独特的艺术风采。另外,南方电视台还特别为到场的20多位粤剧名家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们为《好戏连台》栏目的名誉艺术顾问,请他们关注该栏目为《好戏连台》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共同为振兴广东粤剧出谋献策。

  (刘宇蓉)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