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美女”进军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6 今晚报
“第一美女”进军歌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刚刚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音乐风云榜”颁奖礼的美女萧蔷,近日来马不停蹄地在北京、长沙、上海等地为自己的处女专辑《BELLY》做宣传。萧蔷表示,这次进军歌坛绝非玩票,一定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成绩。

  为此,萧蔷从去年5月开始便为唱歌做准备,练唱、游蝶泳,推掉了一切工作。“我们当时去意大利拍摄MV,走在斯卡尼S222公路上,我心里想的是音乐是自己的未来,也是我的幸福。而这条公路,就像是一个人未来的路,走着走着,便看到了自己的未来。”除了斥资千万赴意大利拍摄MV之外,为了发行这张专辑,萧蔷甚至推掉了张纪中执导的《神雕侠侣》,仅此一剧的损失便高达7位数,可见她对音乐道路的规划有多么认真。

  能被大家公认为“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内心充满了感谢。而“花瓶”这个称谓,她也早就欣然接受,不过今天的她,正努力成为一个“景德镇花瓶”,要有历史、有文化,又充满内涵。对于“美女”的头衔,萧蔷有自己的一番理解:“我不会穿特别暴露的衣服,也从未拍过泳装照,因为我会不好意思。其实大家看到的都是工作中的我,我觉得是我的工作表现获得大家的认可,才得到‘第一美女’的称号。”

  现在依然在寻觅爱情的萧蔷并不寂寞,“我目前的人生主要还是工作。工作的忙碌是间歇性的,中间可以旅行、骑马、练瑜伽,乐在其中呗。不论在什么样的状态下,我都会好好地安排我的心情。人生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剧本,你不翻就不会知道要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爱情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爱情让你脸上充满光芒。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在跟我的工作谈恋爱,我对我的工作是‘忠心不二’的,所以我很满足。当然,当爱情突然降临的时候,我也会因为它而改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