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计划40岁弃歌从影 获伟仔答应拔刀相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37 中国新闻网
陶喆计划40岁弃歌从影获伟仔答应拔刀相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陶喆接受《旧日的足迹》的访问,他在访问中表示他做音乐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因为他要把最好的东西送给大家,而且他对电影很有兴趣,所以迟些会暂别乐坛拍电影,主持人问他有没有给自己一个时间,他便表示40岁拍自己第一部的电影。而现在没有拍拖的他,希望有位短发的女友,因为觉得短发女仔较有个性,并表示他不是阿梅的最后男朋友。

  陶喆距离40岁还有4、5年,问他为何不两样工作一起做,他表示自己每做一样工作,也要百分之一百投入,问他拍电影会拍什么主题,他便表示电影也可能会跟他的音乐一样,也是关于社会的事情,可能会有些搞笑、讽刺,更带些黑色幽默,问他自己会不会演,他便表示只会做导演,因为觉得自己没有演戏的天分,问他心目中有没有想找的男、女演员,陶喆表示之前他替梁朝伟做唱片专辑时,曾经跟他讲现在我帮你做唱片,如果有日我做电影你要帮我,当时伟仔一口应承,所以陶喆笑言如果撞见伟仔,便问他记不记得,如果到时他说不记得便死了。

  不想刻意作曲给阿梅

  另外,问陶喆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仔,他便表示喜欢有智能及知识的女仔,而且他喜欢短头发,因为觉得很有个性,问他现在有没有拍拖,他便表示没有。

  早前有报道指他是阿梅最后的一个男友,因他有份扶灵,问他是不是真的,他表示是假的,他跟阿梅是好朋友,问他们什么时候认识,他便表示在02年认识,当时他在香港举行迷你音乐会,当时阿梅来捧场,而他知道了也很紧张,之后阿梅便到后台看他,当时阿梅非常的客气,而且还跟他讲David你第一张碟有一首歌她很喜欢,而且她还懂唱,认识了梅姐之后,她很鼓励他,叫他下次来香港打电话给她,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跟她讲,觉得梅姐是一个BigBrother及大家姐,而且他觉得阿梅很可爱、VerySweet及好漂亮,而且阿梅跟他一样也是很喜欢音乐的人。问他有没有想过作一首歌给阿梅,他表示之前觉得不想刻意,不过当他在L.A拿起结他时,便有些灵感,初时他也不留意,后来觉得她有阿梅的味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