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不介意与林志玲比较 乐于媒体炒热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萧蔷不介意与林志玲比较乐于媒体炒热新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萧蔷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萧蔷代言的“六分钟护一生”女性防癌广告,外传名模林志玲也将拍摄类似的乳癌广告;另外,林志玲又将在北京拍摄萧蔷在台湾代言的化妆品广告,对于老是被拿来和林志玲作比较,27日出席一场音响代言活动的萧蔷响应说,她一点都不介意,而且还为林志玲被人说穿得太曝露一事叫屈。

  细肩带加上紧身牛仔裤,大美女萧蔷出席代言记者会,走在红地毯上,匀称的身材展展露无疑。最近盛传萧蔷代言的“六分钟护一生”公益广告,林志玲可能也要代言;而林志玲在北京又要拍摄萧蔷代言过的化妆品广告,萧蔷怎么看?她淡淡的说,被人比较惯了,真的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最近总是被媒体拿来跟林志玲比一比,萧蔷对这些问题一笑置之;而且还主动为之前被人说穿得太曝露的林志玲,打抱不平,萧蔷认为,服装上的事情不能全怪罪给艺人,因为很多时候必须参考造型师的意见,而且只要林志玲穿得舒服自在也就可以了,请大家不要对她太苛刻!

  日前传出“SK-II要换萧蔷,另觅代言人”说法,萧蔷淡淡地表示:“数字会说话。”原来自萧蔷代言以来,销售数字竟高达9位数,难怪乎萧蔷对自己这么有自信!

  萧大美人还说,假如大家真的喜欢拿她和林志玲比较,她一点也不在意,反正可以炒热新闻,何乐而不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萧蔷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