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免自己儿子遭斩首 意总理竟向黑手党交“保护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独立报》3月26日报道,意大利《共和报》披露了一盒录音带的劲爆内容: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曾在与他的一名心腹副官交谈时,曾声称准备付钱给黑手党,希望他们放过他的儿子,不要将他儿子的头砍下。这盒录音带再度证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黑手党有密切来往。

  他们会将儿子的头寄给我

  据这盒录音带透露,贝卢斯科尼在与他的心腹瓦里交谈时称,他收到了黑手党的恐吓电话。

  贝卢斯科尼说:“他们(黑手党)在电话中称,如果再过段时间我没有任何动静的话,他们就会将我儿子的头寄给我,并且将他的尸体扔在米兰的大教堂广场上。所以我决定,将我的孩子送到美国。目前,他们已经离开,正在逃往国外。”

  我将支付金钱给他们
为免自己儿子遭斩首 意总理竟向黑手党交“保护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瓦里建议立即召开会议商量对策时,贝卢斯科尼却犹如惊弓之鸟般大叫:“不,不!我将用和平的手段解决此事,我将支付金钱给他们。”

  但是,贝卢斯科尼与黑手党的交易被阻止,他与瓦里的谈话也被秘密录下。录音带的副本被送入米兰检察官办公室。

  关于贝卢斯科尼与黑手党有来往的说法早在许久前就已经被传出。当年,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社会党党魁克拉西的密友,而黑手党则是社会党在西西里岛竞选的支持者。

  (水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