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可能客串冯导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在内地有极高人气的流行创作组合羽·泉刚刚发行了他们的《羽·泉巡回演唱会全纪录》,如今正在录制新专辑的羽·泉透露,他们虽然是商业性的组合,但是他们也在循序渐进地寻求突破,要做小众音乐。而经过多年磨合,无比默契的羽·泉肯定不会解散,还可能在冯小刚的电影中客串。

  记者(以下简称“记”):我知道羽凡现在在拍一部电视连续剧,具体说说吧。

  羽·泉(以下简称“羽”):我在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叫做《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很好的本子,讲述的是上世纪50年代生人的一群孩子的故事,是根据王朔的《玩的就是心跳》改编的。
羽·泉:可能客串冯导电影(图)
记:你先前没有拍过什么影视作品,会不会觉得有难度?

  羽:我觉得总体来说,艺术是相通的,没有什么难度,甚至我都觉得我演出得特别本色,而且我是一个感情特别丰富的人,能够随时流眼泪。

  记:以后是不是会经常接影视作品了?

  羽:正相反,我觉得我可能不会轻易接了,说实话,当演员比当歌手辛苦多了,比如说吧,这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就拍了半年,而且经常日夜连轴转。

  记:那你有没有想过尝试轻松的偶像剧呢?那会轻松很多。

  羽:我觉得我不太会演偶像剧,电视剧我已经拍过了,除非有特别好的本子,要不然我想我不太会去接。

  记:那海泉有没有想去拍戏的打算呢?

  羽:其实我觉得我挺有表演才能的,不过现在还真没有什么特别想往这方面发展的计划。

  记:由于公司的原因,你们可以和冯小刚合作电影呀,比如说今年的贺岁片!

  羽:有可能,除了主题歌以外,我们有可能客串。(郝晓楠)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