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颁奖礼,周杰伦还是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57 新京报
  一周新闻

  颁奖礼,周杰伦还是大赢家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于3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各大奖项当晚逐一揭晓。近来颇受不利新闻困扰的周杰伦得到了年度最佳专辑、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十大金曲(《七里香》)和最佳粤语作曲(《献世》)五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飞儿乐团、龙宽九段、林俊杰等创作歌手也有不俗的表现。
颁奖礼,周杰伦还是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以5项大奖成为当晚的赢家。

  萧亚轩转投华纳入“天后宫”

  3月23日,萧亚轩宣布正式签约华纳唱片,加入了已经拥有孙燕姿、张惠妹、郑秀文、那英、蔡健雅等实力派女歌手的“天后宫”。为迎接这位小天后,华纳唱片斥资百万举行了签约记者会。亚洲区总裁Lachie表示,将动员华纳音乐全球的资源,在全世界进行选歌,全力筹备萧亚轩在华纳的第一张专辑。

  “东方神起”首会内地歌迷

  3月21日下午,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来到王府井阳光俱乐部举行了首次内地新闻发布会,之后一系列的签售会、歌友会则吸引了上千歌迷的参与。他们在内地的首张专辑《东方神起》在短短一个月即破十万的销售成绩,他们的第二张内地专辑的引进也已经被提上日程,并且和第一张专辑一样收录三首中文歌。

  千人嘉年华庆《金刚》杀青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率领的《金刚》剧组在新西兰外景地“纽约城”举行了1000多人参加的盛大嘉年华。除影片女主角、澳洲女星娜奥米·沃茨因故没有出席外,此次以狂欢为主题的“家庭活动”请来了所有与《金刚》有关的工作人员,上至编、导、演等影片主创,下至厨师和建筑工人。

  《极道鲜师2》打入史上“十大”

  《极道鲜师2》在日本电视台完美谢幕,这部总长为10集的连续剧最后一集收视率高达32.5%,《极道鲜师2》平均收视率28%,是本季日剧的收视冠军,更是日本电视台NTV史上连续剧平均收视率第一名,这个成绩也成功杀入日剧史上平均最高收视率前十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