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连胜文被指人财两空 送侯佩岑礼物近400万台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48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被指人财两空送侯佩岑礼物近400万台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周侯恋”曝光,让苦追侯佩岑的连家大公子连胜文伤心、心碎,如今连胜文恐怕会更感伤,连胜文送侯佩岑,价值将近400万台币的礼物,交的税金可能高达32万台币,而且超过申报期30天,还得再罚一倍。也就是说,让连胜文女友没追到,钞票却花了一大叠。

  昔日恋人浓情蜜意,去年连家大公子连胜文追求甜心主播侯佩岑时,为了有更突破
性的发展,传出连胜文贴心的准备了价值45万台币的爱马仕柏金包、每套30万台币以上的香奈儿套装,机车包等共计45项礼物,表达深深爱意,没想到大礼送了,女友却没追到,据说当时母亲连方瑀难过地说出:“就算被倒帐好了。”而今,不仅人财两失,还有高额赠与税要缴。

  民进党立委林为洲针对外传“连公子”送“甜心主播”价值近400万的大礼质询有关财政单位,“财政部”次长陈树坦言,赠与价值如果超过一百万元,是要缴交赠与税。

  连胜文送给侯佩岑的礼物,林林总总都是名牌货,保守估计连胜文送出的爱的“小礼物”,总价高达300、400万台币,以赠与税累计税率算来,最高要缴32万台币多元的税金,都快要可以买一部小车了,如果连家公子又贵人多忘事,没有在送出后的30天内,立即申报,还要再罚钱。赋税部门有关人员表示,赠与后30天内若未申报,将再罚一倍。

  连补带罚,预计超过60万台币,比小小上班族一年的薪水还要高,总计付出了超过400万台币的代价,侯佩岑还是琵琶别抱,爱上周杰伦,连胜文心痛的,恐怕不只是荷包缩水而已。今年319枪击案周年,蓝军上街头时,记者看到明显消瘦的连胜文,问的仍是“周侯恋”的话题,当时他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不想活在过去。不过也带着酸味的说,如果未来遇到一个愿意用真心跟他交往的人,他会更加珍惜,让人感受连胜文似乎在暗喻侯佩岑并未真心与他交往。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