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升级版推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13 新京报
  增强节目主题性

  播出时间:周日19:40-21:00升级后的《非常6+1》的整体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了解《非常6+1》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每一期节目都有三位选手轮流上场,在他们上场之前有李咏或导演寻找他们的短片,在他们登台中间穿插《非常6+1》符号性的“砸蛋”环节(和场外观众的电话互动游戏环节),最后是120位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当期的“非常明星”。

  而升级后的节目选手增加到4位,取消了寻找选手的短片,开场之后就是4位当期选手的简短介绍,之后便是他们接受培训的纪录短片,在上台和李咏做简短交流后,李咏将他们送上辉煌的“梦想舞台”,他们将一展自己的非凡才艺。

  4位选手相继上台之后,节目进入“砸蛋”环节,20个耀眼夺目的金蛋将在李咏的主持下通过电脑选号和场外观众连线,将有8名幸运观众选择标有号码的金蛋并委托一位现场观众砸蛋,如果金花四溅,这位幸运观众将实现3000元以内的生活梦想,同时,砸蛋观众也将获得一部手机,而现场观众票号尾数与蛋号尾数相同者也能获得一份礼品。

  升级后的《非常6+1》还将节目主题化,首批录制的节目分别被冠以这样几个主题:漂亮妈妈(4位不同年龄母亲的才艺展示)、猜猜我是谁(4位相貌和风格与明星极像的选手进行的才艺展示)、恋爱中的宝贝(4位初恋或热恋中的选手的才艺展示)和阳光灿烂的日子(4位少年儿童的才艺展示)。此后,《非常6+1》还将推出“16岁的花季”、“英俊少年”、“花样年华”等一系列主题化的节目。
升级版推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次改版后李咏所主持的节目容量都将有所扩充。

  全民互动大考场

  播出时间:周五22:05-23:10在全新改版后的《开心辞典》中,主考官王小丫将把一对一答题的小考场变成了全民互动的大考场。整场节目分为四轮互动,每轮有六道题目,只要观众看电视的同时发送手机短信,就可以同步参与答题,每轮答对者都有机会获奖,四轮全部答对者,就可以获得一份大奖。

  此外,改版后的《开心辞典》将采用每一轮主考官先集中出题,电视机前的观众每题都有20秒钟的思考时间并用手机短信给出正确答案,在主考官揭晓正确答案之前将短信成功发送,而且在第一时间就会知道你是否获奖。新版的《开心辞典》还将有嘉宾加入,歌手阿朵、主持人孙国庆、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萌、歌手安又琪等明星将来到现场,一起参与答题。
升级版推荐(组图)
《开心辞典》的扩版也证明了这个节目独有的魅力。

升级版推荐(组图)
改版后的《生活》将依然把目光对准最普通的百姓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