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纳文已打折高峰不买单 私生子案二审很冷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7:26 华商网-华商报
王纳文已打折高峰不买单私生子案二审很冷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男人们不是喜欢抢着买单吗,高峰这是咋了?(设计独白)

  比起“高峰私生子案”一审时全国众多媒体关注时的喧嚣,昨日上午开庭的二审显得冷清了许多。事件主角高峰、王纳文并未到场,均委托自己的代理律师出庭。虽然此次王纳文将儿子的抚养费“打折”至45万元,但高峰方面依然不肯“买单”,昨日庭审结束后,双方律师均对记者表示,对官司相当有信心,表示一定会胜诉。

  高峰王纳文均未到庭

  记者通过在现场的北京同行得知,昨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的二审为不公开审理,不允许媒体采访,高峰及王纳文均未到庭,由双方律师代理。庭审后记者联系到了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春晖。他告诉记者,昨日主要是法院向双方代理人了解是否有新的证据可以推翻一审判决。王律师向记者介绍,高峰方面昨日提交了新的证据:一篇刊登在媒体上的王纳文本人并不想起诉的报道。王纳文方认为一审判决的适用法律不得当,此外每月1000元的生活费根本就没有法律依据,因此向北京市二中院提出了上诉,已经把抚养费由一审诉讼的69万元降为45万元,足足减少了24万元。

  王春晖告诉记者,这45万元中有一半是为了孩子的住宿费用,而剩下的一半是孩子的教育费和平日的生活费,减去的24万元为王纳文购买商品房的费用。“我们昨日提出了要求高峰将18万的抚养费一笔付清,但对方拒绝,这可以看出来高峰对自己亲生儿子的态度!”

  高峰方对官司相当自信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她告诉记者,昨日的二审并没有新的进展,“王纳文要求的45万并不合理,王纳文那套商品房是她自己的,让高峰掏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于法院的判决,赵书妍律师相当自信,“我们肯定胜诉!”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王纳文的电话,她告诉记者这个官司已经全权委托给律师了,她不清楚也不想过问,“我打官司的目的就是让高峰承认王圣元是他的儿子,现在目的已经达到了。我目前就是把儿子带好,挣钱养活他。”本报记者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