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香港开个唱 经纪人称未收到王菲喜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8:59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香港开个唱经纪人称未收到王菲喜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唱好陈奕迅05出击音乐会》前晚在湾仔会展新翼举行音乐会,由于Eason已阔别香港舞台一段日子,可能歌迷十分挂念他,所以当晚气氛热闹,更两度要求“安哥”,令Eason更显兴奋。又当晚Eason的父亲亦有前来捧场,却未见其太太徐濠萦和爱女,事后Eason坦承妻女有到场,但成功避开了传媒。

  Eason自九九年演唱会之后,曾扬言不再唱《伤信》这首歌,但前晚他竟食言再唱这首歌,令乐迷喜出望外。他表示现在终明白到没理由有歌不唱的。他说:“以前我对这首歌未够了解,这几年再重复地听,觉得越听越好听,所以今晚(前晚)便再唱。”同时他以后也不会轻言退休、告别之类的事,最多只是休息,因他相信自己是会技痒的。

  当晚他演唱了一首《daughters》,问到是否唱给女儿听?他指这首歌是陈子聪介绍他听的,内容讲述如果好好爱惜女儿,将来她就会对你好,亦会懂得做一个好妈妈。那他可唱过给女儿听?他坦言已经唱过,但当然女儿尚未明白歌曲的内容。至于唱完两次“安哥”后,他为何叫观众不要再叫他出来呢?他说:“因为乐队没有再准备歌曲了,避免出丑。”

  至于Eason经理人陈家瑛当晚也现身,即被传媒追问有关旗下另一艺人王菲的婚讯,她立即耍手拧头,表示Eason正在台上演出,希望不要引起骚动。完骚后传媒再追问此事,她表示仍未收到阿菲的喜帖,问到阿菲是否到法国结婚?她边摇头边走开,不肯作回应。陈家瑛又称Eason曾申请今年十一月红馆开个唱失败,原因不明,令他们非常无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奕迅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