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玟台湾宣传专辑 对新歌内地被禁表示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李玟台湾宣传专辑对新歌内地被禁表示遗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玟性感造型

李玟台湾宣传专辑对新歌内地被禁表示遗憾(图)
李玟性感造型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歌手李玟27日飞到台湾,将停留一个星期为新专辑做宣传,不过因为新专辑中有3首歌的歌词太火辣被大陆禁播,李玟说很遗憾,不过台湾的歌迷就比较幸运,因为即将主打的第二支MV,李玟说还会更火辣。

  有别在MV里的性感火辣,coco李玟上广播节目却包得密不透风,英文新专辑不只造
型养眼,连歌词都是相当火辣,因此也传被大陆禁播,李玟表示,她认为歌词并没有不妥,事实上,即将推出的第二支mv,造型还更惹火。

  她表示,这支MV在拍摄的时候,导演事实上叫她只贴胸贴就上阵,不过她自己认为这样很怪,所以最后是穿肉色的比基尼来拍,出来的效果怎样?李玟说:我看起来像没有穿!

  虽然新歌被禁,李玟还是笑得很甜蜜,周末抵台时,手提的柏金包和右手无名指的戒指都引人注意,让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李玟大方的说,戒指的确是她男朋友送她的定情戒,如果他现在向她求婚,她会考虑。

  宣传行程来去匆匆,李玟只在台湾停留一个星期,不过唱片公司还是安排了好几场签唱会,让台湾歌迷可以多点机会感受coco的性感美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玟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