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龙宽九段留书“出逃” 信中内容真挚坦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02 新京报
龙宽九段留书“出逃”信中内容真挚坦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龙宽九段只是暂别歌坛,却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发表致媒体和歌迷的公开信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内地歌坛炙手可热的两人组合龙宽九段发表致媒体和歌迷的公开信,决定暂停一切宣传活动,潜心创作。公开信以龙宽九段的一首成名曲《莲花》开头,表示因为他们“甚至还没有习惯成为一个‘明星’”,“不见得能够怡然面对一切———即使
它可能叫‘成功’”,所以他们“想暂时停下来”。

  在“火”的时候突然“消失”,似乎没有哪位新人这样做过。据京文唱片透露,即日起龙宽九段的活动就会骤减,待完成个别已经签约不能反悔的活动后,公司将会再次安排艺人去远方,只不过这次没有任何拍MV等工作,就是单纯的旅行,因为旅行会给主创龙宽真正的放松和创作的灵感。

  在龙宽九段休假的日子里,京文唱片将推出其首张DVD,暂名《视觉旅行》,包括第一张专辑MV、全国巡演现场和花絮等。

  公开信节选

  主唱龙宽亲自撰写的公开信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想法:“能做音乐能歌唱已经很幸福,得到那么多的认同真是额外的恩赐,它不仅仅属于我们,它是所有人的,比如参与我们专辑的每一个人,比如一直站在我们背后的集体,比如赐予我们荣耀的媒体和歌迷……

  但是,没有人会像我一样坚强,没有人会像我一样脆弱。想一再重复的是,对关心、帮助我们的公司、媒体、朋友、歌迷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休假我们想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并开始着手第二张专辑的制作,对一个不善言辞的‘歌手’来说,或许音乐才是我们与大家最好的沟通媒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