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南京个唱建“魔方” 会场座位砍掉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3:12 扬子晚报
刘若英南京个唱建“魔方”会场座位砍掉一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若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4月29日(新浪娱乐注:应为3月29日)“通灵·百变风情刘若英2005原来你也在南京”个唱售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昨日记者闻讯,原本能容纳8000人的五台山体育馆的座位已经被“砍掉”一半,仅有4000人能有幸与刘若英共同沉醉“奶茶”飘香的夜晚。那么,五台山体育馆为何只剩下了二分之一的可售票?原来,这和刘若英个唱精打细“造”的舞美设计有很大关系。

  据悉,这场个唱新颖别致,导演郭子将为刘若英在遮挡掉整个演出场地近二分之一的舞台上,搭起一座“小别墅”。这座实物大小的别墅专为配合剧情发展而搭建,由钢筋架构、重达2吨。楼房就像魔方,由可自由拼装的三面体组成,每一单元的场景变化,全部由人工在舞台上搭建完成。为保质保量为南京“茶迷”展现这场演唱会,演出承办方不得不忍痛割爱,划出近半个馆的空间,为这座巨大的别墅营造氛围。

  届时,演唱会开始后,在变换舞台搭建的间隙,主体舞台将向观众席延伸出一个长达8米的T型台,“奶茶”将借此自由自在地与“茶迷”们亲密沟通。有意思的是,目前各地的“茶迷”开始向南京聚集。上海奶茶会、奶茶中文网的“茶迷”们怀揣着万元定金就希望能够订到团体票,在得到不能打折的消息后他们依旧提前预订价值数万元的门票,其中除了数十张距舞台距离最近的VIP票,还特意在每个价位都订了成片的票,这样铁杆“茶迷”们就可以坐到一起,同时为心爱的“奶茶”呐喊助威。(张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