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碧霞无惧性感拒绝暴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温碧霞无惧性感拒绝暴露

  文/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廖淑芳 摄影/魏辉 潘敬林

  香港著名艺人温碧霞昨日出现在广州美博会某大型美容连锁店发布会上,再次艳惊四座。

  虽然早已不是青春的年龄,温碧霞仍然保养得非常好。刚刚拍完反特悬疑剧《凤凰迷影》的她,并没有传说中“因太投入角色一度因剧情恐怖而精神恍惚”,她的笑容为自己代言的美容产品增色不少。香港艺人的敬业态度在温碧霞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在发布会现场,她再三强调:“很多艺人因代言产品遭非议,但我使用产品从来都很小心,绝非什么广告都拍,所以肯定不会有问题。”

  自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已鲜少露面,但自去年底她第一次到内地接拍了一部反特悬疑剧《凤凰迷影》,并大胆挑战“性感尺寸”拍了不少出浴、裸背的镜头后,又频频出镜。有传温碧霞因受不了《凤凰迷影》恐怖的剧情而要再度息影,随后她还被香港媒体拍到醉酒街头的照片。温碧霞对此莞尔一笑:“我从未宣布过息影。《凤凰迷影》是我近期在国内拍得很满意的一部作品,而且首次和内地的艺人们合作是一个非常愉快的经历。至于兰桂坊醉酒的事———艺人也是人,喝醉酒很平常嘛。”温碧霞表示,接下来她还有几个剧本在挑选中,“我可能会多拍些电影。如果剧情需要,我当然可以接受所谓的性感镜头,我的尺度向来都是可以性感,但绝不暴露。”
温碧霞无惧性感拒绝暴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碧霞保养得很好

  (子琦/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