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印尼大地震孙燕姿探访受阻 曾志伟成龙赶赴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印尼大地震孙燕姿探访受阻曾志伟成龙赶赴灾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燕姿与东南亚儿童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印尼大地震,导致南亚一带泰国、斯里兰卡、印度发生世纪海啸,伤亡惨重,全球各地发起赈灾救亡行动,而经过多月来,各地进行灾后重建,努力回复旧貌。刚完成在台湾新广告拍摄的歌手孙燕姿,去年便捐了一百万台币给南亚灾民,并早已计划这几天内与父亲带备一批霍乱疫苗到印尼灾区,去帮助有需要的灾民。但现在又发生地震,燕姿会否如期成行?记者向华纳唱片公司了解,可惜他们仍未有最新定案。

  身为宣明会大使的古巨基,昨日於北京拍广告,当得知印尼再发生地震大感惊讶,基仔说:“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天灾,真是很悲惨。”基仔之前落实今年随宣明会到印尼、斯里兰卡地区探灾后重建,问到现在可会改变行程?基仔表示:“其实艺人每次探访都是自发性,亦自掏腰包参与,虽然地震发生,但最重要的工作安排,不会因为天灾地震就不去,反而要去看下有什么可以做的。”现基仔最担心是助养了一名印尼儿童的安危。

  当众人正犹豫会否到灾区探访之际,曾志伟成龙则“事在必行”,将于四月七日到亚齐省作灾后探访。问到可会取消行程?志伟即说:“不会取消,这次我和成龙会去三日,印尼总统会接待我。

  而房祖名得知父亲成龙下月到地震灾区亚齐省探访,祖名表示:“不担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