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销量过80万 Twins北京变身“见习爱神”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8:27 南方网
  新碟销量过80万 Twins北京变身“见习爱神”

  2005-03-29 08:27:20新京报网络版李志明 ZZ

  南方网讯首张国语专辑销量飙升到80万张

  昨天(28)下午,香港人气组合Twins来到北京,在朝阳公园为其入行以来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并在随后举办了歌迷活动。媒体退场时,看到百余名热情的学生歌迷聚集在外面的场地,举着Twins的海报,其中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歌迷都是逃了课来追星的。

  销量10天突破80万张Twins由于普通话欠佳,一直没有推出过国语专辑,直到今年才献出了自己国语“处女秀”《见习爱神》。据发行方美卡音像统计,这张唱片在3月18日发片当日,销量即达到20万张,截至昨天,10天时间内,销量更是一路飙升到80万张。听到这个数字,永远是笑脸示人的Twins更是开颜,阿sa还补充道,原来对这张唱片的销量并没有抱太大期待,打算超过一万张就开庆功会,这下可以开八十次了。不过最近忙于宣传,恐怕真的连开庆功会的时间都没有。

  台湾音乐人量声定做纵观整张专辑,包含新歌和翻唱自己的粤语旧歌各一半。被翻唱的五首旧歌中包括《大红大紫》、《下一站天后》、《风筝与风》和《眼红红》,专辑同名歌曲《见习爱神》则翻自Twins入行的第一首单曲《明爱暗恋补习社》,歌词的重新填写由李焯雄、许常德和易家扬三位词人分别完成。另外五首新歌更是纠集了五月天的阿信、方文山等知名台湾音乐人跨刀出手,制作人则由台湾地区金曲奖制作人陈子鸿、陈伟以及周世晖三人共同操刀完成,联手打造出这张《见习爱神》。

  采访中Twins表示,最近几天,她们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展开宣传,多花时间和内地的歌迷交流,并尽可能地满足歌迷们的要求。
新碟销量过80万Twins北京变身“见习爱神”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连Twins都开始进军国语乐坛,国语少女组合S.H.E.要更努力了。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MV抄袭疑云

  《见习爱神》是Twins在台湾推出的首张国语碟的主打歌,也是二人刚出道的作品《明爱暗恋补习社》的国语版。唱片公司为隆重起见,还特邀曾夺得第十五届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奖”的台湾著名MV导演邝盛执导。但这支MV,日前被网友与BoA为韩国某手机所拍的广告作对比,发现双方无论概念与场景竟都十分相似,而负责此MV的台湾导演邝盛,更早有抄袭的前科,对此,英皇则称不清楚。

  英皇方面,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回应此事说:“我没看过那个韩国广告,有时MV排舞编排会相似,一点都不奇怪。我不知道那个广告是怎样的,总之是由导演安排,我都不清楚。”另外,据悉Twins将成为台湾某手机的代言人,而《见习爱神》的MV也将剪辑成手机广告,碰巧BoA的也是手机广告,巧合岂止一处地方。面对指责,Twins并力挺邝盛:“我们不相信邝盛导演会抄袭别人的作品,他有很多好作品,这就说明他是很有才华的人,所以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做。我们没有看过别人的作品,相信当中一定有误会。”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