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逝世两周年 全球歌迷举行悼念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张国荣逝世两周年全球歌迷举行悼念活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不经不觉张国荣(哥哥)已离世两周年,后日(四月一日)就是他的死忌,全球歌迷将以不同形式悼念这位巨星偶像。韩国“荣迷”已于周日在首尔“奉恩寺”为哥哥举行两周年超度仪式,并计划每月农历十八日为哥哥在该寺举行平安法会,“荣迷”们均会戴上黄丝带出席。

  另外,昨日有消息指哥哥的骨灰已安放在四川的“文殊院”,灵位摆放了他的遗照,并有歌迷上香和献花拜祭。曾任哥哥经理人的陈淑芬否认骨灰安放四川,她说:“我知道好多有心歌迷,不同地方为哥哥设灵位,目的是方便歌迷拜祭,但该处不是骨灰安放地。”至于香港歌迷四月一日晚举行的各种悼念活动,陈淑芬都不会出席,她计划留在家里思念哥哥。

  白色帐幕挡雨

  由于近日香港经常下雨,后日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SalutetoLeslie致敬晚会”,除了全场盖上白色帐幕遮风挡雨,大会已准备过万件雨衣当晚随时派发,fans们将穿上黑上衣出席,晚会司仪由颜联武担任,日本、韩国和香港歌迷均会聚集以歌声怀念已故的偶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