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北京校园征新歌 笑谈从不觉得自己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黎明北京校园征新歌笑谈从不觉得自己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现身北京校园

黎明北京校园征新歌笑谈从不觉得自己老(组图)
黎明青春造型与学生打成一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黎明(Leon)为鼓励内地学生的创作风气,昨日亲自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歌曲创作大赛记者会,被数百名大学生热情包围拥簇,Leon不但没有代沟,还笑言从来不觉得自己老!

  据香港媒体报道,Leon所属的东亚唱片公司与内地某网合办了一个全国学生歌曲创作
大赛,胜出者除了获得东亚唱片的作曲、作词人合约一份及两万元人民币奖金外,其作品更会在Leon暑假推出的国语唱片中被收录,而这张国语碟Leon会起用李宗盛做监制。昨日Leon亲自出席在北京某大学举行的记者会,向主攻艺术系的学生们宣传此事。

  加派保安20多人

  由于Leon很少出席这些场合,故数百名大学生在场等候他到场,当Leon出现时,大家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大会临时加派保安至20多人,才可勉强控制场面。期间,Leon在校园外植树配合今次活动主题,同时亦有跟传媒及学生们对话,有传媒对Leon昨日一身便服打扮很有兴趣,问他是否为了配合大学生而刻意穿得年轻一点﹖Leon笑说﹕“本来助手为我预备了一套很有大学生味道的服装,但我比较喜欢这身便服打扮,况且我从来不觉得自己老﹗”

  培养学生创作力

  有学生问Leon在唱片的制作过程中,录音部分是否很重要,Leon乘机教导学生说﹕“当然重要,就像陈辉阳,他本来只是做录音的,现在也成为很出名的监制,所以大家要努力吧﹗”Leon表示,他希望透过此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创作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明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