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妈:决不拿梅艳芳的感情故事卖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14 今晚报

  

梅妈:决不拿梅艳芳的感情故事卖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妈:决不拿梅艳芳的感情故事卖钱(组图)
    3月22日,耗资逾百万港币制造的一代“天后”梅艳芳的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蜡像一袭红色舞衣,造型逼真。主持揭幕仪式的梅艳芳母亲、81岁的覃美金老人望着女儿的蜡像,老泪纵横。

  日前,笔者获悉,以梅艳芳生平故事为蓝本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将于下半年开拍。
此前有媒体称:该剧以梅艳芳和十个男人的感情生活以及刘德华和她之间的一段情作为最大卖点,已经选定著名导演关锦鹏执掌导筒,梅妈妈担任这部电视剧的顾问。日前,笔者独家采访了梅艳芳的母亲、81岁的覃美金老人,梅妈妈表示,绝不会拿梅艳芳的感情故事来卖钱。

  没拿女儿感情说事

  梅妈妈承认目前的确在跟一家内地制作公司讨论“梅艳芳生平电视剧”的拍摄合作。资料会由她来提供,该剧从梅艳芳童年一直叙述到梅艳芳去世,内容围绕梅艳芳的成长过程、演艺事业的起伏,其中会包括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对梅艳芳的感情生活会进行表现,但决不会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要表现成分,更不会编造十个男人与她相处的‘天方夜谭’。这世界上很多人爱阿梅,我是她的母亲当然更爱她,我失去女儿的痛苦没人能体会,怎么可能出卖女儿的感情?!”梅妈妈显然对这种炒作方式非常反感。

  为了力求真实,梅妈妈会在剧本、角色选定等决策上享有参与权。至于盛传梅妈妈将在剧中出镜,梅妈妈回答暂时还说不好。剧本尚在初级编写剧本的阶段,暂定为30集。

  我不是贪索无度

  对于一些媒体把她刻画成一个贪索无度的妈妈,梅妈妈表现出掩饰不住的愤怒:“阿梅在时,朋友们围着她就像蜜蜂看见了蜜。平常吃喝玩乐都是阿梅付账。找阿梅合伙做生意的,没有不赔的,每一笔都上千万。为什么投资别人的生意就可以,阿梅投资自己哥哥,到别人嘴里就变成了‘哥哥利用妹妹’。”

  梅妈妈说,梅艳芳身边的许多朋友她都不喜欢。她说,钱的问题就不提了,瞒着她不告诉她梅艳芳的病情就是不对,梅妈妈是在梅艳芳即将向外界公布病情的时候才知道的。她不理解为什么这些朋友不劝阿梅去做手术?后来她煲了汤去看女儿,梅艳芳的助手却不让见,说阿梅想休息。“作为阿梅的亲生母亲,不能见自己病危的女儿,情何以堪?”

  说到梅艳芳的遗产,梅妈妈说她直到现在还没看过遗嘱全文,因此对遗嘱的合法性持有异议。“最初阿梅助手告诉我说,每月我能领到10万港币,但是这钱直到去年11月我才第一次领到。阿梅不会没安排好我的生活,要是他们一开始就照阿梅的意思发放生活费的话,我也不会对遗产的事想得太多。”

  梅妈妈不讳言要争这笔遗产。“但是我要以梅艳芳的名义来做一点事情,我已经81岁了,吃不了多少,用不了多少。”梅妈妈说。

  关锦鹏不拍《梅艳芳菲》

  曾有消息称,制片方有意邀请关锦鹏来执导《梅艳芳菲》。关锦鹏导演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人就执导《梅艳芳菲》的事宜与他联系,如果有的话他坚决不会答应。“距离梅艳芳去世仅一年就投资拍摄‘梅艳芳传’难免有急功近利之嫌,匆忙上马不会出精品。这样也是对梅艳芳的不尊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