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拒赴庆功宴失望返美 尔东升揸得大奖九月娶美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29 金羊网-新快报
  金像奖“有人欢喜有人忧”

  芷汀

  真实的面目总在黑暗中显露。喧闹的金像奖在“有人欢喜有人忧”的现实中落下帷幕,在大奖尘埃落定后,狂欢!气愤!醉酒!不文……脱下华服的明星们个个“原形毕露”。

  周星驰口黑面黑拒赴庆功宴

  如果愤怒可以让人长出更多的白发,那么“星爷”应该不用再浪费时间去染发了。

  大热电影《功夫》虽然夺下了“最佳电影”,却饮恨“最佳导演”及“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令周星驰极感失望和愤怒。一怒之下星爷与《功夫》演员元秋、陈国坤、黄圣依等全体缺席大会庆功宴,连自己的私人派对都取消了,在颁奖典礼过后便匆匆回家。星爷用这种无声的消极态度宣泄了自己的“愤怒”,连元华也直言周星驰确实“不开心”。

  28日下午3时许,周星驰现身机场,不愿面对镜头的他直到记者恭喜他得奖时,才透露自己是预备去美国为《功夫》宣传。戴着鸭舌帽的星爷,全程都刻意低头回避镜头,而且笑容欠奉,口黑脸黑,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当被问到准备何时为《功夫》庆功时,才回复笑容,并谓:“工作要紧啦。”

  元华“老怀安慰”大醉而归

  大会庆功宴上,《功夫》只有元华独自撑场。当他离开时已经被灌得面红耳赤。但是,兴致高涨的他却坚持要自己开车回家,还一边开车一边和太太打电话报喜讯。其间突然有记者闪灯拍相,吓了他一跳。他下车后说:“哗,吓死我,以为是警察截我呀,我脸这么红,一看就知道喝了酒。”被问到有没有安慰周星驰,他说:“我哪有资格安慰他!我都没有找到他,颁奖台上远远看到他,他向我举杯,我见他和别人一起就没有走过去骚扰他,后来就没有看到他了。”

  28日,元华接受访问,被问到连夺“金像奖”、“金紫荆”两个“最佳男配角”奖项有否扬眉吐气之感,他笑言:“我觉得有光宗耀祖、衣锦还乡的感觉,不会加片酬,自己目标是继续拿奖,完成手上工作之后,会回加拿大同家人庆祝。”

  梁朝伟息影半年专心陪女友

  梁朝伟以《2046》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后,在自己的庆功宴上表示,这是他从影以来第12座奖,现在他准备“留职停薪”,息影半年,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陪女朋友刘嘉玲。

  梁朝伟说拍了二十几年的戏,从来没有好好休息过,一直忙于工作,没有花太多时间陪刘嘉玲,这次他要利用这半年,专心地当刘嘉玲背后的男人。这番话让刘嘉玲很感动,她说梁朝伟越来越成熟,懂得适时放松,也懂得生活情趣,下个月两个人将一起到国外度假,至于外界好奇他们会不会在这半年结婚,两个人口径一致,表示时候到了自然会跟大家报告。两人和朋友们狂欢到凌晨3时,梁朝伟离开时可能喝

  多了,显得神情呆滞,而一向“蒲”惯的刘嘉玲却依然兴致勃勃,神采飞扬。
周星驰拒赴庆功宴失望返美 尔东升揸得大奖九月娶美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尔冬升“三喜临门”9月完婚

  勇夺“最佳编剧”及“最佳导演”的尔冬升三喜临门,被方中信的女友莫可欣踢爆已计划今年9月在加拿大结婚。

  尔冬升获奖后对婚讯“出尔反尔”,出席完大会庆功宴时还把方中信拖下水,指对方“想结婚”。在旁的莫可欣闻言,马上踢爆他:“其实是他9月份要在加拿大温哥华结婚。”庆功宴后尔冬升与女友罗小姐到一酒廊与方中信、吴彦祖、成龙、房祖名、陈柏霖及《旺角黑夜》台前幕后人员继续狂欢。期间尔冬升再被记者追问结婚一事,起初他答得模棱两可,随后又说:“看工作安排得怎么样啦,到时会发相给你们(指记者),我又不是幕前的。也不用求婚啊,眨眨眼就知道大家想怎样了。”他的好友也表示:“他有和我提过,说包我食宿,但机票要自己给,我不会去,最多给封大利是。”

  左一为尔冬升的女友罗小姐
周星驰拒赴庆功宴失望返美 尔东升揸得大奖九月娶美人(组图)
  张柏芝失意影后丧“蒲”一夜

  张柏芝虽然失意金像奖,不能“连庄”拿影后,但她的心情似乎不受影响,出席完金像奖颁奖礼后,连走四场庆功与众同乐,不仅喝到满面通红,还向传媒大“晒”英语及日语,玩到凌晨四时多才尽兴而回。

  抱恙上阵的张柏芝很给面子地现身大会庆功宴,她透露自己拿不到奖并不失望:“这次我是进场支持香港电影业,尔冬升拿奖的时候我好开心,还忍不住流眼泪,去年我拿奖都没有哭。”接着张柏芝继续其夜“蒲”之旅,现身泽东公司的庆功宴,逗留一个多小时便离开。可能喝了不少酒,竟向记者大“晒”英语,她说:“VeryVeryAmazingandCrazy!(太惊人、太疯狂)”虽然已是凌晨3时,但她仍然龙精虎猛,离开泽东庆功宴后便转场会合尔冬升继续狂欢。问到她是否有醉意,她说:“是呀!我酒量不是那么好,但是个个都叫我喝,我真的是很High,今年觉得很开心,所以希望身边人开心,那就IFeelHappy。”情绪高涨的她,随后再度转场与音乐界好友苏永康一起“蒲”,而且还不停讲日语,最后到凌晨4时多才拖着疲倦的身躯尽兴而回。
周星驰拒赴庆功宴失望返美 尔东升揸得大奖九月娶美人(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