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情挑法瑞尔 为拍好莱坞大戏勤练英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巩俐情挑法瑞尔为拍好莱坞大戏勤练英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明星巩俐即将飞往迈阿密,投入《迈阿密风云》的拍摄工作,她银幕谈情说爱的对象将不是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而是大帅哥柯林·法瑞尔,两人将在银幕上大斗情戏。从《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到9月要开拍的《沉默的羔羊前传》,巩俐一口气接拍3部好莱坞大片,今年一整年将把事业重心西移到美国。

  她的工作重心西移美国,幕后最大“推手”就是全球经理人曾敬超了。据了解,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演一位性格复杂的女性。曾敬超明天即将先行飞往迈阿密,紧接着巩俐就要飞往当地投入拍摄,一连3部戏要开口说英文,她也的确下了大功夫,除了私人英文老师,拍戏时剧组又会帮她安排语言训练老师和剧本老师,连曾敬超都尽可能和她说英文,因而要拍好莱坞电影,多作些英文功课,对这位以中国片赢得众多老外心的大明星来说,还是能够应付自如的。而巩俐也适应了西方饮食,曾敬超都说巩俐现在最爱的就是法国小面包,顿顿携带,非常方便。(实习生邱致理)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