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爬树拍照 歌迷一路狂追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6:16 法制晚报
记者爬树拍照 歌迷一路狂追偶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便摆个姿式,都让歌迷欣喜不已 摄/记者 寿鹏寰

记者爬树拍照 歌迷一路狂追偶像(组图)
黎明所到之处都有“人墙”护卫

  昨天,黎明现身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为其年底的新专辑挑选由学生创作的歌曲,所到之处受到学生及歌迷的热情追捧。而昨天出动的30多名壮实保安,在黎明所到之处都会围起一堵人墙,以保护他的人身安全。昨天在他参加活动的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有几个典型的镜头足以证明黎明的人气不减当年。

  镜头一:

  言谈举止不服老

  黎明一身休闲装现身,有记者向黎明表示,这身装束至少使他看上去年轻了十岁。而黎明马上回答道:我平时的装束就很休闲,今天并不是例外,而且我并不觉得自己有多老。在场的学生都使劲鼓起掌来。

  镜头二:

  与李宗盛合作喜形于色

  年底将发的新专辑除了能收录学生创作的作品外,还首次由李宗盛操刀,黎明说李宗盛一上马就把自己以前的歌曲全部改成了从未接触过的类型,自己也觉得很新鲜。

  镜头三:

  记者爬树拍照

  昨天黎明还与学生一起进行了植树仪式。而去往操场的不到50米距离的路程,黎明乘黑色别克车抵达。一路上保安紧紧跟随,歌迷学生也是寸步不离,一路小跑紧跟车子,基本上没有什么拍照的有利地位,无奈之下记者只好爬到了树上去拍照。

  作者:寿鹏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