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想“菲鹏婚讯”会影响我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旧日恋情不想说不再提

  本报特约记者 肖杨

  3月28日,谢霆锋作为某品牌运动鞋的形象代言人来到沈阳。数以百计的FANS把通往舞台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记者随后对小天王谢霆锋进行一对一“超级访问”。在采访中,记者也把传言中的一系列疑点一一揭开。

  为演唐僧刻意增肥

  进入贵宾厅,记者看到了一身运动装扮的谢霆锋,可能是旅途劳累,谢霆锋略显疲惫,不过针对记者的提问,小天王回答得非常认真。因为刚刚拍完《情天大圣》,有消息说他为演好唐僧而增肥,可是记者看到眼前的谢霆锋却并没有传言中肥硕。谢霆锋笑着说:“其实我为演唐僧而刻意增肥了十多磅,甚至牺牲六块腹肌,因为我觉得唐僧应该是下巴圆圆没有棱角、很有福相的那种类型。我的体重比原来增加了,可能你没有看出来。”

  一年半内不开个唱

  近期以来,谢霆锋一直忙于影视方面的工作,音乐上少有动作。记者问:“有没有计划在沈阳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谢霆锋说:“我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之后就对歌迷说,我在一年半内都不会再开个人演唱会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他解释说:“我不希望个人演唱会变得商业味道十足,演唱会成了一个太商业化的行为。坦白地说,我已经开了好几十场演唱会了,在马来西亚的个人演唱会之后,我都把演出用过的所有服装扔掉了,因为我不希望重复自己。如果没有新东西就不会拿出来给人看,我希望给别人看到的是谢霆锋不一样的演唱会,更有创意的演唱会。”记者很想知道谢霆锋对自己开个人演唱会有什么标准。谢霆锋想了想说:“至少要出两张国语专辑之后,我才会再次开个人演唱会。”
谢霆锋:想“菲鹏婚讯”会影响我工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没有野心再当导演

  谢霆锋的好朋友冯德伦现在导演方面大展鸿图,《精武家庭》被普遍看好。谢霆锋也曾牛刀小试地当过一回导演,看着好朋友的成绩,自己会不会心痒痒?谢霆锋坚决地表示自己不会再去当导演。“我尝试过当导演,我觉得自己做不来,在现场要指挥那么多人,我当时感觉特别失败。这样的导演,人家能愿意听我的吗?况且我才25岁,不想给自己加太多压力。”
谢霆锋:想“菲鹏婚讯”会影响我工作(组图)
减低片酬去拍电影

  面对香港电影市场低迷的情况,很多艺人都坦言自己会降低片酬去拍电影,对于这个问题,谢霆锋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我也会用自己的努力为电影作出一些贡献。对于降低片酬,我真的无所谓,因为香港电影目前的大环境并不是很好,作为艺人,我也会跟大家一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电影氛围快一点好起来。”
谢霆锋:想“菲鹏婚讯”会影响我工作(组图)
  颇为避忌“鹏菲”话题

  “锋菲恋”曾是娱乐圈里了不得的事情,而如今面对王菲和李亚鹏要结婚的消息,旧日恋人谢霆锋又会有何感受呢?谢霆锋看起来对于这个话题还是颇为避忌。他低调地说:“我自己不会想这件事,也不希望通过媒体来表达什么,如果去想这件事的话,我想会影响我的工作。”那他会祝福好事将近的王菲和李亚鹏吗?谢霆锋还是审慎地说:“如果祝福的话,我也不希望通过媒体去表达,对于这件事,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昔日恋人好事将近,谢霆锋目前仍孤单只影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