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封口怕坏花下求婚大计 嫌王菲婚讯没创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8:43 中国新闻网
罗家英封口怕坏花下求婚大计嫌王菲婚讯没创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家英身患肝癌已康复,为了令精神有寄托已接拍剧集,昨日更特别从杭州飞返港,准备明天与阿姐启程前往日本赏樱花,令早前“花下求婚”之说有意实现,然而家英哥谈及此事时,故作神秘,怕讲得多而坏好事。

  肝癌得以控制,罗家英现正进食药物保健,却继续拍剧,作心灵寄托。日前他刚为杨绍鸿新剧《方德与苖翠花》开工,因该剧未有批文,目前尚在试拍阶段,工作量未算太多,加上有文替身及武替身,所以家英哥所拍的场口较为轻松。

  昨日家英哥独个儿从杭州返港,他手掩心口表示,伤口仍仍有点痛,还有点撒娇说:“伤口都没愈合……走路都有点痛!”正因目前工作量不多,他才能赶返港会合阿姐,准备明天启程日本欣赏樱花。他身穿厚羽绒头戴冷帽,精神看来不错,有传他将在樱花下向阿姐求婚,记者就上前恭喜,然而家英哥却矢口否认,并认为这样求婚太老土,但在记者多番追问下,他才承认是怕阿姐闹而不敢多讲。

  嫌王菲婚讯没新意

  近日经常不在港的家英哥,对香港的新闻大事打感兴趣,遂问记者香港娱乐大事,获悉近日热传王菲婚讯,即大表欠缺新意:“她都传好久啦!(你同阿姐够久,什么时候轮到你?)哈哈!可免则免……推得了就推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