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圆圆不想做专业演员 在家休息是充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16 北京青年报
高圆圆不想做专业演员在家休息是充电(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圆圆

  由何润东高圆圆等主演的电视剧《秦王李世民》正在播出,不是学表演出身,也未想过自己会做演员的高圆圆认为在这部戏中,自己的演技有了提高,而因为该剧是她与导演赖水清和主演贾静雯的第三次合作,所以整个拍摄过程都显得默契而愉快。首次与她合作的何润东在她眼中更像个长着东方面孔的外国大男孩。

  高圆圆告诉记者,《秦王李世民》刚出DVD时她就看了,所以不必现在每天守候在电视
机旁等着自己出镜。其实她更早在拍摄时就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表现。“那时是白天拍摄,晚上粗剪,我就趁粗剪时看了。”高圆圆笑着解释。

  不少观众认为何润东演的李世民洋味十足,与他们所理解的李世民实在有着很大的差异,对此高圆圆表示这部剧本身就是一部戏说剧,反传统的风格很重,包括魏征在剧中都是以往绝对不会看到的另外一副面孔,大家在看时不能太考究历史。话虽这么说,高圆圆在接这部戏时还是看了一些相关的历史材料,她表示李广确实有个女儿嫁给了李建成,而这个公主是否叫若惜就不得而知了。

  高圆圆说自己是个无法被自己的主观意志所能决定的人,例如她以前不想做专业演员,结果现在也成了演员,以前不愿意拍打戏,结果在《天下第一》中成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女侠,李亚鹏因为腿伤而原本设定的打戏也被换到了她的头上,赶上的武术指导还是不让用替身的程小东。此外,不想拍太多古装剧,想多拍些时装剧的她结果拍了很多古装剧,不愿离开家,离开北京去拍戏,结果去年年底就到贵州拍了王小帅导演的电影《青红》。

  提起《青红》,高圆圆说这部戏遗憾很多,因为她当初拿到剧本时并没打算演,她觉得去年拍戏太多,已经超过了她的承受能力,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结果就谢绝了加盟这部电影,但最终因一些原因于去年12月进了剧组,而她真正看剧本就是在进组后,“第二天就开始拍戏了,因此对于人物青红和那个年代都还没有太领悟透。”

  基本上是工作半年休息半年的高圆圆表示休息时就是在家呆着,而这就是她自己的充电方式,因为在剧组大部分时间是和很多人在一起,自己独处的时间很少,自己和自己交流的机会几乎不多,所以她希望可以有休息的时间作一下缓冲。肖扬/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高圆圆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