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在有情天》爱情棘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16 北京青年报
《爱在有情天》爱情棘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在有情天》爱情棘手

  民国剧《爱在有情天》将于4月2日在BTV—4播出,该剧既是一部言情剧,同时也展示了一个大家族兴亡荣衰的过程,除了马景涛、马苏主演剧中夫妻外,而今已72岁高龄的李香琴以及蓝洁瑛、金燕玲、吴浣仪等港台资深艺人也来助阵,其编剧陈十三曾编剧了《再见艳阳天》和《倩女幽魂》等。

  马景涛在剧中陷入了一场“棘手”的爱情,“大户孙家失去独子,我饰演被其相中入赘的沈悠然。小姐孙秀冬一直没有生育,孙家想借腹生子,安排阮曼清与沈悠然相识,却意外地让我喜欢上了阮曼清。”扮演马景涛妻子的马苏说:“这次与马景涛合作最难忘的是,他离开我去找阮曼清时,我们俩有一场戏没有一句台词,只靠人物眼神和动作来表现内心的痛苦和矛盾,最终我以妻子的‘真挚’唤回了‘老公’。”马苏表示生活中马景涛不像荧屏上那么爱说,他是很闷的人,也很有个性。一般拍戏,他除了说台词都不大和女演员说话。所以有人对他这点颇有微辞。但马苏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与众不同的特点,马景涛的沉默也是他的个性。”马景涛对此说:“可能我们同姓,祖籍都是东北,又都是水瓶座的,所以沟通时很顺利。如果我们演得不到位,我会耐心地给她讲解,甚至一起改一下台词。有时候拍夜戏拍到很累的时候,我‘妻子’还给大家扮鬼脸,逗得大家笑个不停。”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