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拉里斯万克新西兰遭罚 小水果引发大事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希拉里斯万克新西兰遭罚小水果引发大事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希拉里·斯万克与丈夫(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以《百万宝贝》勇夺今年奥斯卡影后的希拉里斯万克,今年初从洛杉矶搭机前往新西兰,入境时被当地海关查出她带了苹果、橘子,违反新西兰禁止旅客自行携带水果入境的规定,今天法院判定这位女星要缴付一百余美元的罚款。

  据港台媒体的报道,今年元月十五日,两度奥斯卡影后得主希拉里斯万克从美国洛
杉矶搭乘飞机前往新西兰,抵达机场时被当地海关查出她带了一个苹果与一个橘子,触犯了新西兰禁止旅客携带水果入境的规定,因此被移送法办。

  事发之后,曾以一九九九年《男孩别哭》勇夺演艺生涯第一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希拉里斯万克,曾经致函新西兰农林部,希望这起违规事件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免除她可能面临的罚款。

  她在这封亲笔信中写道,经过二十小时的飞行航程,当时她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带有一个苹果与一个橘子,对此我深表抱歉。

  虽然希拉里斯万克后来提出上诉,但今天新西兰当地法院判决仍然对她不利。

  马努考(Manukau)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希拉里斯万克的上诉已遭驳回,这位女星必须缴付一百四十二美元的罚款以及二十一美元的相关手续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拉里-斯万克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