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五月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五月天阿信被传“脚踏两船” 第三者是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五月天阿信被传“脚踏两船”第三者是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阿信在台中演唱会的庆功宴上,对于与女友蛋蛋的恋情以“再说吧”回应,让人怀疑两人分手。读者更向台湾媒体爆料,两人间出现第三者。

  据说“第三者”小色在阿信所属的滚石唱片担任宣传,两人曾传同逛IKEA,也曾被歌迷撞见同游香港。

  据知,小色本是阿信歌迷,因在网路上留言的文笔被阿信赏识,成为阿信主导的专辑《半成年主张》宣传,后来还到滚石上班,也写过卓文萱专辑的歌词,结果两人日久生情。

  据知,小色与蛋蛋外型相似,都短发中性。

  阿信却宣称和女友“感情OK”。

  他说:“上次庆功宴那样说,是因做完3场演唱会本来很兴奋,没想到大家关心的是我们的绯闻。怪兽因此难过好久,我也不想加入这个话题。

  “小色是人才,我们在做《半成年主张》时较常联络。后来她上班后,就少有交集。因为她也写歌词,有时会就创作交换意见。”

  但他表示:“如果因为这样就不往来,那我跟女生传绯闻,跟男生交友又说成同志,不是得孤独到死?”

  而滚石策略长陈勇志则表示,工作人员私事,公司不干涉。(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