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与王菲完婚后将“开屏”《孔雀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李亚鹏与王菲完婚后将“开屏”《孔雀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资料图片)

  休息了大半年之后,李亚鹏将在今年接拍电视剧《孔雀河》,以此作为自己的“复出”标志。但《孔雀河》开拍的准确日期,要等待李亚鹏与王菲完婚后方能确定。

  本报讯(记者陈莉)就在李亚鹏与王菲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李亚鹏主演的系列剧集也水涨船高,由他主演的古装剧《天下第一》昨晚在上海开播,赢得较高收视率。但
在《天下第一》之后,李亚鹏因为忙于与王菲“谈情说爱”,再无作品问世。记者昨天获悉,休息了大半年之后,李亚鹏将在今年接拍电视剧《孔雀河》,以此作为自己的“复出”标志。但《孔雀河》开拍的准确日期,要等待李亚鹏与王菲完婚后方能确定。

  电视剧《孔雀河》讲述了考古爱好者何广泉意外发现某团伙暗中走私楼兰文物的犯罪活动,为了保护楼兰王陵,他配合公安机关与犯罪分子展开斗争……该剧大部分场景在新疆拍摄,李亚鹏将在剧中出演男主角何广泉,女主角则由孙悦担任,该剧拍摄地正是李亚鹏的家乡新疆。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也曾对媒体表示:“李亚鹏今年将会拍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目前他本人比较看好《孔雀河》这部戏。”

  制作方曾透露《孔雀河》需要等待李亚鹏处理完婚姻大事后才开拍,最初日期大概定在4月初。但导演刘国楠昨天则表示,剧本尚在修改,拍摄筹备工作尚未正式开展,开拍时间可能要往后挪移。而来自剧组的消息则是所有人都在严阵以待,就等李亚鹏结婚后马上开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