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细数真假男友:周杰伦绝不是男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20 新京报
徐若瑄细数真假男友:周杰伦绝不是男朋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若瑄

  徐若瑄《康熙来了》中,大谈自己的历任真假男友,但却没有提及她当年公开表示喜欢的吴奇隆

  本报综合报道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台湾著名女星徐若瑄,日前因为新专辑的宣传参加了《康熙来了》,从“月之海”的吉他手Sugizo到最新的绯闻男友吴建豪,徐若瑄和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畅谈了自己真真假假的男友们。

  徐若瑄曾传过几个绯闻对象,包括Sugizo、周杰伦和吴建豪,她承认了与Sugizo的恋情:“我喜欢孝顺和车开得好的男生,他就是这样的人,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留着一头粉红色头发,取笑他怎么交得到女朋友。”没想到两人认识半年后,却发展成男女朋友,连徐若瑄自己也说没料到。

  至于两年前与她传出绯闻的周杰伦,徐若瑄则表示:“周杰伦绝对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和他完全是音乐上的感觉,有好感但不是爱情。”

  徐若瑄曾为周杰伦的歌曲填词并友情出演了《可爱女人》的MV.今年台湾娱乐圈刮起一阵结婚热,徐若瑄被问到何时与绯闻男友吴建豪结婚时,她表示和他确是好朋友,她说:“我跟很多演艺圈的长辈聊过,都认为除非我准备要结婚,否则我不会公开恋情。我不会说谎,所以我就只能说到这个程度。”蔡康永取笑她:“所以你和吴建豪还不打算结婚了?”徐若瑄只是笑而不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