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大师“梦之队”同台竞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1 新京报
  美国有线电视网Showtime将制作总长13小时的《恐怖大师》系列电影万圣节播出

恐怖大师“梦之队”同台竞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恐怖大师》的宣传海报上写道:“来自恐怖类型片中最杰出的头脑,奉献一套令人颤栗的13小时选集。”

  本报综合报道有“小HBO”之称的美国新锐有线电视网Showtime将制作一套名为《恐怖大师》(MastersofHorror)的系列电影,每部1小时,总共13部,其编导阵容全都是令人高山仰止的顶级大师!

  顶级大师的梦幻组合

  参与该计划的导演包括:达里奥。阿珍托(DarioArgento,意大利魔幻恐怖片大师,《歌剧魅影》导演);约翰。卡本特(JohnCarpenter,《月光光心慌慌》系列导演);拉瑞。科恩(LarryCo鄄hen,《电话亭》编剧,《魔胎》导演);罗杰。考曼(RogerCor鄄man,美国B片之父);唐。科斯卡莱里(DonCoscarelli,《幻像》三部曲和《打鬼王》导演);乔。但丁(JoeDante,《破胆三次》导演);米克。加里斯(MickGarris,《梦游鬼惊魂》和《骑弹飞行》导演);斯图尔特。高登(StuartGordon,《活跳尸》导演);约翰。兰蒂斯(JohnLandis,《美国狼人在伦敦》导演);托伯。霍普(TobeHooper,1974年版《德州电锯杀人狂》导演);乔治。罗梅罗(GeorgeRomero,僵尸片开山鼻祖,《活死人黎明》导演)。

  所有故事自由发挥制片人给他们的惟一要求就是“自由发挥”,既可以改编、翻拍,也可以创新。

  目前已经有谱的6个故事是:开篇作、约翰。兰蒂斯和儿子麦克斯共同编写的《鹿女人》(DeerWoman),达里奥。阿珍托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斯蒂文。韦伯出演的《詹妮佛》(Jenifer),唐。科斯卡莱里根据同名短篇小说改编的《山路上下的事故》(In鄄cidentonandoffaMountainRoad),米克。加里斯根据自己创作的短篇小说改编的《巧克力》,斯图尔特。高登的《巫婆家里的梦》(DreamsintheWitchHouse)和约翰。卡本特的《香烟燃烧》(CigaretteBurns)。

  “这些故事都是他们一直想拍的,但苦于没有合适的平台,直到现在”,执行制片人安德鲁。迪恩说,“Showtime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作为电影人,要拍出最吓人的东西就需要最大的创作自由,同时避免商业侵蚀。”

  想法脱胎于同名沙龙

  这项梦幻计划脱胎于米克。加里斯1985年给NBC电视网撰写《惊奇故事》期间,后来他和同好创建了好莱坞著名的“恐怖大师”电影人沙龙,该沙龙每两月举行一次,成员均是圈内有头有脸的大腕(包括大卫。柯南伯格、理查德。凯利、布莱恩。辛格等)。他们在饭局上高谈阔论关于电影的一切,渐渐形成拍摄一套集锦片的想法。该计划最初宣布于去年秋天举行的美国电影交易会(AFM),今年1月被Showtime买走。Showtime总裁罗伯特。

  格林布拉特(RobertGreen鄄blatt)表示:“现在这个时候出手再合适不过,看看《28天后》、新版《德州电锯杀人狂》和《电锯惊魂》等片的票房表现,我们自然会做出这个决定。”格林布拉特进而强调:“这年头要吓倒观众不容易,但我保证这些家伙刚好会做到这一点。”

  每集成本相当于一部《电锯惊魂》

  有线电视一直都是美国低成本恐怖片“低开高走”的起步点,包括长盛不衰的“罗杰。考曼电影”和科幻剧集《星际之门》(StargateSG-1)

  等都是靠小屏幕起的家。不过格林布拉特的算盘打得很清楚,这套“投入产出比”极高的计划并不会花掉多少钱,《恐怖大师》平均每一部的预算大概在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相当于一季新播剧集中每一集的价钱,只是比新手拍B片略高一点(《电锯惊魂》的成本就仅为120万美元)。《恐怖大师》将从本月起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拍,预定于今年万圣节(10月31日)播出,DVD和录像带也将于今年年底上架。

  yoyo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