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敬明即将进军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1 新京报
  传言其变身网络歌手

郭敬明即将进军歌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少年偶像作家郭敬明的小说热销百万册,要是他真的发唱片,不知道读者们是否继续捧场。

  本报讯 (记者贾维)

  最近,一首由网络歌手康康演唱的网络歌曲《梦里花落知多少》悄然走红。因歌名与少年作家郭敬明的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同名,因此康康被很多网友认定其实就是郭敬明。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郭敬明,对此,郭敬明表示自己正在埋头写作新书,至于是否会进军歌坛,一切听从公司安排。

  单曲《梦里花落知多少》引发猜测

  最近,一个名为“郭敬明的第一首单曲《梦里花落知多少》超好听”的帖子在论坛上点击率甚高,也因此传出了郭敬明即将进军歌坛的消息,为此记者特意致电郭敬明。

  郭敬明表示,自己最近正在埋头《岛》系列新作的写作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其他事情。至于进军娱乐界,自己倒不是没有兴趣。但一切事情都要看公司的安排。

  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进军娱乐圈,郭敬明还是透露很快自己的签约公司就会为这件事情举办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经纪公司考虑让郭敬明进入娱乐圈

  郭敬明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刘小姐却明确对此事表态说:“我们会考虑让郭敬明进入娱乐圈的事情,不会不尝试。很快我们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相关事宜,到时大家就全部都知道了,出唱片、拍电影,都会有可能。但目前郭敬明还是在全心全意埋头新作的写作,没有进行唱片工作。”

  对于网上流传甚广的这首《梦里花落知多少》,刘小姐表示:“现在网上出现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不是我公司的郭敬明演唱的。郭敬明最近一直在忙着写新作,怎么可能会有时间唱歌。现在的网络流行起来太可怕,都不知道是谁在胡乱冠郭敬明的名字增加知名度,太头痛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